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Spring City Resort 春天酒店

瑩公司的春酒訂在春天酒店!
我:我有聽過,感覺很高檔。
瑩:我沒聽過⋯⋯
春酒當天,桌菜都是牛。你第一次吃生魚片!
懋:爸~這個鮭魚軟軟的,就像魚的肥肉。跟豬的肥肉其實是一樣的~
我:魚的肥肉?豬的肥肉?你這麼說好像也挺有道理的。


在新北投捷運站,我就開了導航。
我:你看導航跟我說怎麼走。
懋:沒問題~
在山坡路上彎彎圈圈到處鑽,終於看到你!

餐廳門口也都戰備了,量體溫、酒精消毒。

進去後右邊樓梯、電梯處,左邊櫃檯還有一大組沙發。

懋:爸~這水族箱的魚是透明的?
我:嗯~很多魚都透明。現在連詐騙的人都進化透明了,抓不到。
左上方那個打空氣的飛碟,你非常喜歡。


右邊一個很漂亮的櫃子?
曾經看過一個日本達人節目,上面那亮片都是貝殼,研磨過來裝飾。超強!



我們在內部晃來晃去,挺無聊了。
離吃飯時間還要一個半小時,想泡湯最快要等一小時。
瑩:去外面走走~

出飯店右邊下山,左邊上山。
瑩:往上!
我:是~


好酷的人家,整個屋頂都是石蓮花!
瑩:看了有點害怕,密集恐懼症嗎?
我:有可能~

一個斜坡不停的向上,兩旁都是大飯店。我們從未來過⋯⋯








載口罩拍照,真的不好看。

我:懋~你想上廁所嗎?
懋:爸~媽說:你瘋了~跑到大馬路上拍照。




斜坡到底有間小廟,讓你害怕。
懋:爸~不要進去,恐怖~
我:最恐怖的事情是,窮到剩下一條命。




我們返回了~山路上一堆人跑步?個個很悠閒~

大眾池!
瑩:你把相機收起來,有標示不能拍照。
我:早就收起來了,一眼望去,沒看到漂亮的。若是被誤會,我覺得很不值。
瑩:算你還有頭腦。










大眾池旁邊還有個小區域,種滿了花、樹。
剛好是灑水時間,到處都濕濕的。




瑩的同事陸陸續續到了,看得出她很開心~
瑩:等一下你們倆不要亂說話,知道嗎?
我:嗯~
懋:嗯~

終於盼到了用餐時間,哈哈哈~電梯旁的藝術品,很可愛~

很多同事缺席,肺炎真的恐怖~結果五、六個人坐一桌!
老闆:盡量吃,吃下去才是自己的。吃不下就打包⋯⋯

前菜,讓人驚艷。
跟公司的尾牙不同,一個驚艷一個驚嚇。

特盛綜合刺身盤~
開場就讓我感動,有十年沒吃過這樣的擺盤了⋯⋯
之前在雜誌社天天跟著社長聚餐,都是吃這種。
每次都跟同事說:真的有整盤都是生魚片的拼盤!
每個人都說:沒看過~

我吃了二十幾片,哈哈哈~
瑩:你不要發作~
懋:爸~腳痛沒人會理你。
我:⋯⋯

蘆筍蝦海苔手捲。
我看著你吃了兩卷,我只吃一卷;後面還滿滿的菜,我把重心放在後頭。

酒燒大豆苗大蝦。

這蝦蝦真的超超超大!飯店的果然不同反響。

蔥油蒸大紅條魚。
超大一條魚,大圓桌都快超出去了⋯⋯

鯧魚椒鹽杏鮑菇。
整條魚肉都被片光了,剩下魚骨頭當底座。
魚片超香,我吃了十幾片,一根魚骨頭都沒有。
你最愛杏鮑菇,我看你的不停地夾,一定超過我吃魚片的數量。


安格司牛捲干貝。
懋:爸~牛肉⋯⋯
瑩:我幫你把牛肉拿下來,你吃干貝、香菇。

我吃掉了五隻,真的好好吃。

季節花卷壽司盤。
瑩的同事說:這個跟十元的壽司差很多!
我:⋯⋯
聽起來這位同事很懂吃?


我吃起來感覺⋯⋯飯粒很好吃,跟一般的不同。比較Q~溼~


牛肉海鮮大火鍋。
懋:爸~牛肉⋯⋯都沒豬肉⋯⋯
我:我再帶你去吃,加大的豬肉,你先吃香菇、喝湯。

涮幾下就起鍋的牛肉,還有蚵仔~我撈了好幾顆⋯⋯
火鍋繞了一圈後,到瑩的面前。她撈了一碗湯,發現?
瑩:有蚵仔,給你。
我:我吃掉好幾顆了,你碗裡那顆是小的,我剛剛放生的。
瑩:⋯⋯

干貝、蚵仔,哈哈~

有造型的南瓜!這火鍋我喝了五碗,超棒!

時旬鮮果三款、和風日式甜點盤。
最後一道菜色,呼~真的好撐,十人份的餐,全吃光光⋯⋯
真的好好吃,讓我回憶起在雜誌社的點點滴滴。

Spring City Resort 春天酒店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
電話:02-2897-555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