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打飽嗝炭烤三明治


懋:爸~我跟媽發現一間新的早午餐,好吃!
瑩:對~CP值超高~銀行小姐介紹我們去的⋯⋯
懋:爸~我們連續吃兩天了,你都沒吃到。
瑩:對~我們明天還要去吃。
我:⋯⋯


週日八點,你還在睡。瑩拖著老命起床陪我去吃新開發的早午餐。
街上冷清又凍的天氣,早餐店門口排滿了人群,進去一看,坐滿了八成客人。
放假、冷爆的天氣,八點裡頭就坐滿人?

三朵花~

進門後右邊一排面壁的個人餐桌,左邊是四人餐桌。
我:我不要面壁的,我想拍照坐四人的位置。
瑩:好~

瑩:解釋了很久如何點餐?
我:完全聽不懂?
兩個人溝通上愈來愈困難⋯⋯

我的打飽嗝漢堡~但是不是打飽嗝的價錢?
餐點可以客製化,所以打飽嗝餐點是吐司,疊了很多層的吐司,讓你吃到飽~
我換了五穀雜糧的麵包,所以價格比較便宜一點,但沒有很多層的份量。
我跟瑩溝通了數十分鐘,最後理解應該是這樣。唉~

再一杯美式~



我:比麥當勞好吃太多,哈哈~
瑩:不錯吧~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。
隔壁客人點了餐座位換來換去的,工作人員送餐找不著。
到處詢問,還是一樣耐著性子。還跟我們說:後頭有茶水可以自行倒。



瑩的菠蘿漢堡~
環繞各桌所點的餐點都是一個漢堡再加上一個菠蘿?
菠蘿真的這麼厲害!


瑩:好吃吧~這是附近我最喜歡的,而且價格很便宜~
我:嗯~好吃又便宜。
最後瑩打包了吃一半的菠蘿給你,外頭一堆人點餐。
問了是否可以打包?服務人員笑著說:當然可以,馬上幫你處理。
瑩:厲害吧~跟你說這邊服務人員態度超好,我喜歡~

打飽嗝炭烤三明治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5巷2號
電話:0953-868-189
營業時間:06:00–14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