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

仙跡岩步道

我:連假三天,想要幹嘛?
懋:不知道?
我:去挑幾條舒服的步道,散步。
懋:我來挑輕鬆的⋯⋯


懋:爸~仙跡岩步道,網路上照片很漂亮。
我:好!你從東北角的步道開始挑起,睡醒都近中午,到東北角都要晚上了。
懋:平常上課太累,假日要睡飽。
我:我昨天下午休假,哈~去油壓。肩膀肌群還有後三角,我連續操了三個月,天天練。硬掉了。
懋:休假也不說,我可以早點回家陪你。


懋:爸~回家了嗎?
我:⋯⋯
懋:剛剛前面那群人就是在這拍照,就離開了。
我:⋯⋯


旁邊一條小步道,緩緩往上,這應該不會很累。

步道左邊在整地,蓋遊客中心還是又要蓋房子?



懋:媽~我被蚊子叮了!
我:沒用的傢伙,看看我的手三個包,沒在怕。
瑩:就叫你們不要吃太多肉⋯⋯


瑩看著我們倆根本不理他,獨自一人不停的走。
我怎麼拍就會拍到她,她總是找棵樹就躲在後頭?還是看得到好嗎~

懋:爸~讓媽去吧~我們慢慢走。
我:你是不是走不動?
懋:沒有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從鬼滅之刃的十二鬼月聊到⋯⋯
水柱、蟲柱、音柱、霞柱、風柱、戀柱、蛇柱、岩柱、炎柱⋯⋯
再接著水屬竈門炭治郎、雷屬我妻善逸、豬頭嘴平伊之助、可愛的竈門禰豆子⋯⋯
再擴大到製劍的師傅,誰是最強⋯⋯
我有點累,記憶力真的變好差,我看過就忘了。
中途聊到我接不下去,你就會生氣。

















懋:爸~黑色五葉草,我追上進度了。一百多集,哈哈哈~同學在聊天我能參與了。
我:這年頭當學生真辛苦。
懋:我的英雄學院,我也追到第四季了。
我:嗯~我看到第三季就忘光光了。
懋:入間同學入魔了,也追完了。
我:嗯~
懋:電動牌位也追上同學。
我:你好辛苦。




步道拓印區。





懋:爸~網路上的照片就是這裡,一定要坐在樹上修煉。
我:我覺得你爬不上去。
懋:我想也是,你推我上去。
我:⋯⋯







懋:爸~你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都沒有玩傳說嗎?
我:怕掉牌位?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:我是你爸!
懋:我同學啊~一直找我玩傳說,但是他不會玩。跟他玩一定會掉牌位,我會生氣。
我:創新帳跟他一起掉牌位?
懋:我有想過,但是我已經很強了再重新玩,什麼角色都沒有。
我:對方也沒有啊,輸了就沒什麼好怨的。
懋:也是,用很強的帶他,掉牌位。我生氣又會影響彼此的關係。
我:你每天在學校都在做些什麼事情?
懋:我最期待下課跟同學討論動漫、手遊,支撐我整天的讀書的動力。
我:我覺得你好像不是去讀書。
懋:⋯⋯







瑩:我要休息一下了,不行了。
懋:我去看一下訊息⋯⋯












你們倆在亭子內,一個追劇另一個看動態,
我一個人往前走了半個小時⋯⋯回程你們倆還坐著。




我:回程吧~我走到那頭又是一段往上的步道。
懋:我們去吃東西吧~
瑩:⋯⋯
下山就是不一樣,我感覺你的步伐都快要飛上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