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

QQ蛋

懋:爸~糯米粉就是要做QQ蛋!大成功!
瑩:我們現在要炸了。
我:花五十元直接夜市買香噴噴的不是很好嗎?
懋:這你就不懂了。上次小阿姨有做,非常好吃。



懋:爸~我很厲害吧~
我:看起來還不錯。

你們倆在廚房商討QQ蛋要如何炸?

瑩做事總是很小心,影片看過一次又一次,完全沒在聽你說什麼?

弄的你很不爽,唉~我感到廚房內氣氛,已經不需要開火了,溫度已夠。



爭吵了一會兒,瑩妥協。全放給你玩⋯⋯


低溫泡三分鐘,再轉大火壓蓬起鍋。我在一旁還要幫你們計時⋯⋯



我:這三小?雞蛋仔嗎?還是蛋餅?我去夜市幫你們一人買一百,絕對讓你們吃夠。


瑩:懋~我們的比例錯了,你看看。
懋:比例?
我:就是打電動的時間跟讀書的時間比例,
如果讀書時間多,分數就高:打電動時間多,分數就差。
懋:爸~你去外面。
瑩:你爸說得沒錯,粉的比例放錯了。




你不信邪的又炸了一次,這次只放一顆。
我:懋~這個很像孔雀香酥脆。
瑩:對~
懋:⋯⋯






整個重來,我看了都累了。

懋:爸~不錯吃!有像!
我:這口感好扎實,沒有蓬鬆感。

瑩又炸了些杏苞菇,這個正常多了,哈哈~

你自己炒了一盤豬肉青菜~

懋:爸~我幫你煎牛排。
瑩:胡椒粉、鹽巴、清酒洗一下⋯⋯
懋:好!







我:感覺還不錯~


你煎的牛排!

魚~

豬腳~

懋:爸~吃飯了,我幫你開酒了。
我: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