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

初聲true sound

主編:今天衝哪?
我:附近都喝過了,我古狗一下附近還有什麼?
輸入:咖啡店。馬上一連串的店家。
我:初聲咖啡,店內有貓。
貓咪王:讚!就它了。


三個人循著導航在巷弄內鑽,每個人都在排隊買便當。
就我們三個早吃飽,再尋覓咖啡館。
我:這家吧~
主編:好像有開?
貓咪王:門上有寫營業中。

我:會英文真好,原來這就是營業中?
貓咪王:對~

推開了門,入內已有一桌客人。
迎面來了一位漂亮的妹妹招呼我們就坐,上菜單。
我:五十元熱美式~
主編:我看一下好像沒有五十元的,怎辦?
貓咪王:每杯都要破百?
我:現在,你們是想起身離開嗎?
主編:不然點一個七十元吐司?
貓咪王:下面有小字,低消一杯飲料⋯⋯
我:哈哈哈~


我:三杯冰釀咖啡~
漂亮妹妹:好~

貓咪王:哇~有貓,養得好漂亮的貓。

一行三人不停的輪流逗她過來,沒有人成功。

我躲在櫃子後面不停地伸出頭,偷看她。小貓的頭也跟著搖晃起來,哈哈~


店內右邊,整片花花黑黑的紙片。

入門右牆一顆愛心~

愛心左邊一張作品~

作品下方一張桌子~




左邊桌上的燈飾與壁面裝飾,挺特別的。

上咖啡嘍~年輕妹妹招待我們小餅乾。

主編:我們把整星期中午五十元黑咖啡的小確幸,一口氣花光了⋯⋯
貓咪王:對!明天中午要乖一點在公司,別亂跑。

杯墊磁磚。

乾杯~
我:明天中午在公司手沖咖啡就好,比較省。


我:一口乾了,上班了!這店家是讓人聽音樂、看書的地方,
不是讓我們中午休息十幾分鐘跑出來喝咖啡再趕回上班的地方!
主編:等有空閒,再找機會好好坐坐。

初聲true sound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4巷3號
電話:0966-577-28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