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

新北大橋

八點前,我就進健身房,胸、背、腿,再半小時腳踏車。
叔叔:我一星期練一次,真的頭昏腦脹想吐。
我:我每天練都會了,哈哈~老了啦~


到家一開門,就見你們倆躺在沙發上追劇⋯⋯
我:讓我咪一小時,出去散步。
瑩:好!
結果才咪半小時,你們倆笑聲實在太大了。
我:想去哪?
瑩:堤防邊,不走忠孝碼頭那邊,我們走另一邊。
我:好!

總算是看清你了,上次晚上來你們整群黑黑的。



鴨鴨燈光秀全拆光了,一片光禿禿。配上灰灰的天空就是一個是陰。
不過走道上還是一堆人跑步、騎車,各個活力十足。只有我們倆不是很情願。




瑩:我沒來過這裡。
我:新北大橋一蓋好,我就從另一頭爬這堤防過來拍照了。很陡有點危險~

我:捷運!
懋:不停地跑來跑去。





棒球場那邊不停地傳來歡呼聲,比賽?頒獎?
待我們走進一看,好多球隊在頒獎,還有不少人著學士服拍照。
我:懋~你想參加棒油隊?
懋:為什麼要這麼累?
瑩:⋯⋯

我:懋~戰場到了,怎辦?
懋:衝啊!
瑩:什麼戰場?
懋:媽~這邊有三大區塊都是小吃,哈哈哈~
瑩:⋯⋯
我:出來散步,我沒帶錢。
瑩:我也沒帶,身上只有零錢。
懋:爸~你回家拿錢。
我:靠邀~到家後,我就不想出門。




瑩:我只有一百元,零錢。
我:懋~你選吧~
瑩:但是這一百元是要買糯米粉的錢。
我:那怎辦?
瑩:錢花掉了,你們倆就要回家拿錢,再出門去買糯米粉。
懋:⋯⋯
我:懋~看你?
懋:我想吃,但不想再出門買東西。

我:超大章魚燒!好像不錯?
懋:有雞排、飲料、香腸、臭豆腐等等,都很不錯。很難決定⋯⋯
我:看你?只有一次機會。
懋:爸~你想吃喔?就這個,沒關係。




懋:爸~還我一百元,四顆一百元!
我:不好吃嗎?
懋:等一下你自己再去買糯米粉,還我一百元。
瑩:那一百元是老娘的好嗎?吵什麼?我吃看看。
懋:如何?
瑩:你去跟你爸處理。
懋:爸~都給你吃,等等你自己去買糯米粉。
我:嘴巴這麼挑⋯⋯






就為了一個超大章魚燒,你們倆不理我,不停的往前走。
懋:爸~我們家後面的小顆燒魚燒屌打那巨大超魚燒,還更便宜。
我:⋯⋯
懋:一百元可以買三盒了,十八顆章魚燒。
我:⋯⋯
懋:只有一次機會讓你毀了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