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春天酒店泡湯

我:如何?很爽吧~
懋:對啊~
我:從你出生時,我就一直想著等你長大後陪我泡大眾池,兩個人聊著天喝著酒。
懋:酒太臭了~
我:我以前也這麼覺得,但後來覺得人生過程中遇到的事物更臭,人生過程更苦⋯⋯
懋:爸~我牌位上鑽石了~
我:我知道你數學剩六十~
懋:⋯⋯


難得敲好今天上北投泡湯,鬼天氣、又冷又雨~
安全帽、口罩、手套、雨衣,安全面罩整個都是霧氣,打開冷就算了,眼鏡也是霧氣。
我:吃什麼?
懋:媽~阿二麻辣嗎?
我:你長大了~
瑩:靠腰~我才不要吃那個。
懋:開玩笑的,爸去吃就好了。
我:⋯⋯





懋:可以吃兩份嗎?
瑩:不行~
我:孩子國小一年級就吃一份了,現在國中一年級吃兩份?不過分啊~
瑩:⋯⋯

吃飽飽後,在雨中騎著摩托車慢慢往山上。
到飯店門口,每個人都是開個高級轎車?
我直接把摩托車往飯店的車庫去,快速經過工作人員。
瑩:你白痴喔~裡面應該沒有停機車位的,停在山坡那邊啦~
我:停在外面會淋到雨,帽子、雨衣有的沒的都濕濕的⋯⋯
瑩:不要讓我丟臉~
懋:爸~不要讓我丟臉~
我:嘖~
櫃檯人員:請問要什麼湯屋?
瑩:你們呢?
懋:我跟爸去大眾池,我們不怕冷。
瑩:好~我自己去小湯屋。



一人一個菜籃裝了毛巾一大一小、一件浴袍、拖鞋、浴帽還有把鑰匙。
我們倆著裝完畢後,呵呵呵~
我:懋~合照一下~
懋:爸~不是不能拍照?
我:不知道?但確定被發現不行,沒發現可以。
懋:爸~我想買這種浴袍~
我:等等問櫃台啊~
懋:好~

雖然下著雨,但是泡泡湯後就覺得不冷了。
我們倆每個池子都去泡,不停的換著池子。
你幫我按摩,嘴上說著電玩上的事情⋯⋯
呼~人生啊~
羨慕死附近泡湯的客人。

懋:爸~媽在上面偷看我們,她只有一小時,時間到了。我們的是不限時間。
我:嗯~收拾一下吧~免得你媽在上面等,感冒了。

我:這種天一定要薑母鴨?羊肉爐?火鍋?
瑩:不要~不是很餓。
懋:我最近肚子不太舒服⋯⋯
進家門後,
懋:爸~我餓了,你出去買,我衝一下牌位。
我:⋯⋯
瑩:我也有點餓,不要買太多,我追劇一下。
我:⋯⋯




我:將就吃,熱門的攤位都排十個人以上。
懋:對了~媽~今天泡湯的時候。爸去泡42度的湯池,我在別的地方泡39度的。
有兩個人一直偷看爸爸,還說:爸爸~有六塊肌⋯⋯很變態~
瑩:漂亮嗎?
懋:兩個男的~
瑩:吃東西~快冷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