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重慶小麵

開幕了~我們家後頭巷子內的重慶小麵!
之前攤位上方掛著大大的敬請期待,
蝦仁羹、滷肉飯、燒烤⋯⋯這攤位不知換了幾次?
我們總是不停地嚐鮮,開了就吃。


攤位不大,兩張桌子。兩個人、兩組客人~
我:重慶小麵加一個麻辣抄手~
妹妹:要辣嗎?
我:小辣~
妹妹:好~

年輕人有活力,愈來愈多年輕人創業。
這環境領薪水真的太辛苦,自己都吃不飽了,怎養父母、孩子?
我看著妹妹發抖著說:今天真的好冷。
是冷,但至少雨停了。剛剛我還從山上下來,更冷還暴雨。

看起來挺不錯~超級香的花椒味~
碗上的藍色的圖騰跟筷子還一個樣,該是特別挑過。

弟弟:如何?
我:還沒吃,還在拍照。哈~不過味道很香~
弟弟:日後需要大家的照顧了。
我:沒問題~

先喝點湯,濃郁的香氣,沒有辣。

弟弟:吃之前要先攪拌!
我:好~
我都把湯喝光了,攪拌?哈哈哈~沒有湯吃起來就有點鹹了,我吃法錯誤了~



麻辣抄手~這真的就超好吃,有彈性抄手,口味也足夠。
回到家後跟你炫耀,新開的重慶小麵,我吃過了,哈哈哈~
懋:我也要,帶我去。
我: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