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鴨鴨公園

懋:爸~我快死了⋯⋯
我:沒用,才跳一下繩就這樣,我每天去重訓怎麼辦?
瑩:我心臟好像也快不行了⋯⋯
我:你們倆真的太好命~


連續的低溫接著高溫,詭辯的氣候。
跟我的人生差不多,連續的低潮再來的重挫到谷低。
瑩:堤防邊跳繩、滑蛇板、跑步。
懋:⋯⋯



不曉得你們倆在幹嘛?一個多小時都在哀嚎⋯⋯

我呆坐在椅子上,臉上載的口罩,身上著著大外套,曬太陽半小時。舒服~
瑩:你爸瘋了~
懋:超熱,他戴口罩、穿外套躺在那邊曬太陽?










躺了半小時後,起身看你們還在運動?
我四處繞著,發現地上滿是鴨子~還有小腳印?
這鴨鴨公園不大但很多小細節在裡頭,還不錯的地方。
重點就在我們家對面,你們倆可以常常去運動~

鴨鴨公園
地圖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99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