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黃福龍脆皮蔥油餅

瑩:我想去華陰街找大嫂買東西。
懋:我想去華陰街吃大稻埕滷肉飯~
我:隨便~


停好車子,馬上鑽進小巷子內找滷肉飯。你跟在我後頭,步伐輕快。
當我遠遠的就看到鐵門拉下時?靠~
我:沒開,週日公休。
懋:不想吃了⋯⋯
我:生什麼氣?太無聊。看看那巷子招牌上,有我的名字,哈哈~

我:甜甜圈要不要?
懋:不要~
瑩:我要吃壽司。
我:好~懋~炙燒壽司?要嗎?
懋:不要~





我:你自己不吃的喔~肚子餓怨不了誰。
瑩:好吃~



坐在爸爸嘴吃生魚片,一旁的蔥油餅排滿了人群,老闆娘的手從沒停過⋯⋯
你跟著瑩去逛瓶瓶罐罐,我忍不住買了一個加蛋蔥油餅。



我:如何?
懋:還好,很油~
我:靠,胖子說:食物很油~你吃一大堆滷肉飯不油?
懋:⋯⋯
瑩:我吃吃看,很油~
我:香香、脆脆的餅皮,一定要高溫炸啊~
瑩:你吃~
懋:你吃~

黃福龍脆皮蔥油餅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3巷
電話:0926-643-253




大嫂今天也休息,我們倆站在街頭藝人旁邊看著他彈琴。
懋:爸~你知道他彈什麼嗎?
我:琴?古箏?
懋:告白氣球啦~
我:⋯⋯


我:我們來談心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