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

2020新北燈會

哇~這人潮?肺炎?
我:台北市取消了美食區,剩下這邊有。
懋:爸~我們剛在家才吃飽~
我:吃一點點沒關係~



我:這次車子放在三重捷運站旁邊,爬上河堤就到了。
瑩:好!但是口罩要全程戴著。
懋:好!
停好車子上了堤防,辰光橋上滿滿的遊客⋯⋯




辰光橋上的燈飾,燈雖然漂亮。但我們都發現最上面那月亮更亮!
懋:拍月亮!
我:手上的是小傻瓜好嗎?這台可以拍月亮應該不是這種價錢而已。

漂亮~

我:天啊~懋~你拍的好好喔!你老母拍的,我整理照片才發現全模糊⋯⋯
瑩:我覺得很清楚!
我:認得出來是誰?就算清楚,就用手機拍就好。










你們倆不停的往前走,丟我一個在後頭拍照。
等我回神後,又趕緊往前走,尋找你們。這大片的堤防要找到人,挺辛苦的。



這角度去年我就拍過,這回經過大家排隊拍照?很有趣~

瑩:幫我們拍合照。
我:完全看不清楚,且都是遊客~

那就捨棄大景,貼近它拍照。不錯吧~

瑩拍的,感覺像是P上去的。頭髮很少的我又戴上帽子?像化療的病人⋯⋯


辰光橋逛完了,我們下樓。換一樓區域~


色塊、線條在花燈的投射下變得有生氣。





這長龍下滿滿的燈籠,都是大家的心血⋯⋯
但下面的黑色的頭比上面的燈籠還要多很多,擠來擠去。

這像犀牛的燈籠?完全沒有人,只有一對遊客。
我等著他們拍好,我就可以拍沒遊客的犀牛,但我等了好幾分鐘⋯⋯
那兩個人拍照技術跟瑩一樣,超慢。人離開,我不到一秒鐘就按下,閃人。
卻等了他們那麼長的時間,你們倆又消失了。

懋:爸~這個去年的一樣,連人都一樣。
我:真的~很敬業,每年來。

懋:爸~差不多了,開吃!



我:我就說嘛~賞燈?假的!跟我們一樣來逛夜市才是真的!
懋:對啊~




這舞台上的妹妹拉著小提琴,振奮人心~
你跟瑩都聽到入迷,台下觀眾都在鼓掌。
我倒是喜歡那燈光、煙霧的效果~

這好像是主燈?我們看完後走到另一個地方,它發出聲響~

我聽到音樂馬上從另一頭又衝過來,就是燈光不同的地方閃一下、閃一下。
早知道這樣,我何苦呢⋯⋯

懋:爸~幫我拍一下。
我:沒問題!



懋:爸~幫我拍一下。
我:沒問題!

有手作遊戲~爆滿!


這個娃娃也等超久,一個女生站在這娃娃旁拿著手機?
搖來搖去?晃來晃去?快門都沒按,不是自拍?也不是聊天⋯⋯
發病嗎?我們等到不耐煩直接貼上去,按快門走人。




現場製作草莓大福~










吃、吃、吃⋯⋯



我:很好玩吧~
瑩:還不錯,回家記得口罩馬上丟掉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