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高麗園

懋:爸~好好吃呦~
我:就知道你會喜歡~
瑩:對!之前我跟你爸來吃過一次,就知道你會喜歡。


三創裡頭每個人都戴上口罩,明顯的感覺到病毒的可怕。
我們三個人也都上了口罩,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。

懋:爸~很好吃嗎?比兩班家還好吃嗎?兩班家我就覺得不錯。
我:好吃!你會喜歡的。

我:三位,一個壽星。
服務生:現在滿的,需要時間整理,請三位現稍待⋯⋯
我:不是肺炎?餐廳爆滿,而且現在兩點多。
瑩:很奇怪?
懋:應該很好吃,所以不怕肺炎。


服務生帶我們入座,裡頭真的是滿的。
進門後不停的聽你說:哇~哇~哇~
還沒入座位,你就牽著瑩去拿菜了⋯⋯
懋:爸~顧東西。
我:好!

瞬間,你們倆放滿了桌子。
懋:爸~你可以去拿了⋯⋯
我:還有地方放嗎?


我也跑去拿了一些,把桌子空白處補滿,哈哈~
就像你們倆把我的人生補滿了⋯⋯

泡菜拉麵!

懋:爸~好吃!


人蔘雞粥!還不錯~


海帶湯~
瑩:韓國人生日都要喝海帶湯,懋~喝!
我:生日喝海帶湯?
懋:爸~對啊~你都沒在看韓劇。這都不知道?
我:⋯⋯

韓式炸醬麵~
瑩:終於吃到了韓劇裡面的食物⋯⋯
懋:對啊~韓劇裡面每個人都吃這種麵。
我:我覺得這個味道,我不太行。怪怪的?

海鮮煎餅!
懋:好吃!
瑩:上回我跟你爸吃過了,這回你有來,我們可以盡量的去點,吃得完。
我:把全部的夾子都拿去夾。

焗烤馬鈴薯!
懋:爸~甜甜的。
我:香香的,但一直吃會膩。


甜點!
瑩:這是唯一的甜點,每次都會更換不同口味,上回不是這個。
我:上回,我忘了。但吃肉才是重點⋯⋯
懋:對!吃肉!


韓式辣味炸雞!
懋:好吃,爸~再點一次。
我:好吃!
第二次又上來,再吃就有點膩了。哈哈~



我看你不停地去拿肉,至少吃了三盤滿滿的肉。不停的誇說:奶茶冰沙超讚。
那奶茶冰沙真的好喝,上回我也是不停喝,這次也喝了三杯,哈哈~







懋:爸~這家真的不錯!
我:對啊~

我吃了好多菜,哈哈~



懋~生日快樂~
我們把生日提早了,因為下週你生日還要去吃春酒。
連著這樣吃不太好,所以提前慶生。

三創高麗園
地址: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
電話:02-2341-924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