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

洋朵義式廚坊

主編升官請客,哈哈~
才月初,我就吃了好幾攤。這個月還有春天酒店、青花驕、和牛涮,已敲好日期。
還有幾個聚會還在喬時間⋯⋯我想這個月應該可以上七十公斤。
在健身房內就不會再被嫌棄我太小隻,都沒吃。


前菜麵包~大夥兒都說:好吃!

我倒是覺得這籃子挺美的,拿來當燈罩讓它透光散開?絕對美~

牛肉湯~

現點現做的蔬菜湯!


首次加入會員即招待小丸子!

主編:這薯條好吃,尤其沾上那起司醬,胖都值得⋯⋯

伐木工人義大利麵。

吃不胖的小編說:這樣拍才好看。
乾淨、深色的背景襯托出伐木工人義大利麵的清淡,一定要加醬吃才有味道⋯⋯


我的路邊小牛吃草義大利麵!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!


讚!






甜點!

沒什麼好說的,一年多來就是一個字「幹」!
嗅覺敏銳、有先知的同事全閃了,就剩兩個阿呆,還奇期待能改變些什麼?
知道主編很為難,卡在中間。長官說:溝通很重要,所以溝通就是聽我的,照我說的做。
文字錯、版面差、流程亂七八糟⋯⋯下面的人不停的白費力氣重複做沒必要的事情?
溝通?很重要?怎會有人自己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?
感謝主編招待~整天被負面情緒環繞很辛苦,不停的被電話聲綁架,真的很靠爸~怎麼做事?

洋朵義式廚坊-重慶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
電話:02-2331-62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