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

自主訓練

超讚!在家吃火鍋的好處之一,飽了就可以躺下睡。
下了仙跡岩後,吃什麼?
瑩:現在疫情那麼嚴重,你還到處吃。
我:⋯⋯
瑩:回家煮,你買了一堆麻辣湯底還沒用完。
懋:媽~那我吃什麼?
瑩:弄別的給你吃。
懋:好!


我:一人兩包,很公平。
懋:爸~你這樣就對了。

胡椒、清酒醃製一下。


開火,水滾後關火川燙!

麻辣鍋底!

高麗菜半顆!

高麗菜都臉紅了~

洋蔥半顆~

香菇、蝦餃、蛋餃、燕餃、南瓜、玉米筍、紅蘿蔔⋯⋯

肉再放上去~

嫩嫩的肉~

哈哈哈~舒服~整鍋吃光後再上一罐啤酒,吃飽後躺平。

我:懋~你的很弱。
懋:那個太辣了,我受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