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

我的高蛋白

近一年沒喝高蛋白,體重維持在67公斤上下。
健身房每個弟弟都七十公斤以上,我明顯就是很小隻。
過年期間兩星期沒運動,回鄉下吃太正常,只有三餐。
沒有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宵夜,這些都靠著桌上的零食,北上後體重也沒變化。





北上後第一個週末,跟叔叔約好運動。所有的作息都開始正常⋯⋯



胸、背、腿,花了兩個多小時,跑步機爬坡走半小時,腳踏車衝半小時⋯⋯
都快喘不過氣,頭暈。兩個星期沒運動的下場,提不起勁。
不知道是肺炎的關係還是太冷,健身房空蕩蕩。



我:火鍋嗎?
叔叔:我不太舒服,太就沒運動了,吃不下。
我:那吃壽司吧~
叔叔:好!

近十二點就爆滿店家,門口都是人潮的旋轉壽司,居然有一半以上的空位?
改良過的海膽,少了一顆,但新版的份量多了一點點還放了蔥。

我所倚賴的高蛋白,唉~每晚都肌肉抽痛,總讓我睡不好。
習慣睡前來一瓶,再來份鹽酥雞,微醺、飽飽後,一覺到天亮。

幫瑩買了些肉片,他總是捨不得花錢吃飯。幫你買了些零食,只有香蕉、啤酒是我的。

這樣下去,雖然身形沒有變化,但總覺得不太好⋯⋯

請健身房弟弟幫我買了高蛋白,希望不要再藉著啤酒消除酸痛⋯⋯
新的一年,我要70公斤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