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義學坑自然公園

原本的計畫不是這裡,是另一個公園。
但開著導航也找不著那個地方,怪。
雖然一路上,各景色、步道,我們都很熟悉。
懋:這邊我們來過,那邊我們爬過⋯⋯
我:有點印象~


山頂公園?
我:我們去看看。
瑩:這樓梯很陡,我走下面柏油路。
懋:我也跟媽好了,樓梯看了就不舒服。
我:確定柏油路跟樓梯上方會相接?
瑩:沒有就算了,再走回來。

我目送你們倆離開後,轉身就往樓梯上衝。








不到五分鐘就到步道?超近的。
我往右邊走,看看能否跟你們會合?
最後沒有,迎面來的山友跟你們說:剛剛樓梯上去才是山頂公園。



我:為什麼山上有健身器材?
瑩:不知道?
懋:爸~你在健身房都玩這個喔~
我:對啊~
瑩:你去示範給你兒子看看。
我挑了一個十來斤的啞鈴,伸手一抓。
幹~放置啞鈴的架子的鐵片就劃傷我的手⋯⋯
三小~這不是普通的人用,我看著我噴血的手掌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這邊的步道做得挺舒適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倆沿著步道不停的走,瑩落在最後頭。
懋:爸~我要開學了,煩~
我:我每天都在上班,比你更煩。


步道走到柏油路接上了一間土地公廟。




土地公廟的景色還不錯。

旁邊還有一個制高點的觀景台!

上觀景台的旋轉樓梯,好看。不過太窄走起來有點擔心~

正中間的垃圾桶,實在沒法子避掉,哈哈~




懋:爸~我發現一個秘密。
我:什麼?
懋:這間廟剛剛我們有經過它的路口。
我:真的喔~
懋:對!所以等等你從大馬路口一直往上,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摩托車。
我:⋯⋯
懋:我跟媽在這等就好了,你去。
我:⋯⋯

沿著大馬路一直往上,走蠻久的,但真的看到摩托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