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

等一下早午餐

懋:爸~蘋果屋早餐店收掉了,變成等一下早午餐。
我:走啊~現吃不囉唆。


懋:爸~裡面都一樣,桌椅也沒換。只有換掉扛棒?
我:這樣比較省錢啊,不然現在的環境也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⋯⋯


我的美式早餐~牛排肉!


瑩的雞肉套餐~

你的漢堡堡~

我:還不錯~上菜速度也很快,希望能撐下去。等等要去哪爬山?
瑩:天氣不是很好,公園走走就好。
懋:對啊~公園走走就好了。
我:⋯⋯

天氣真的不是很好~
你牽著我跟在瑩後頭,我拍著拍著慢慢落後,而你還是黏著我。





一離開瑩的視線,你開始打電動。嘖~剩下她一個人不停的在公園繞圈圈⋯⋯


我坐在一旁看著公園內的小妹妹,
再轉頭看看你回想十幾年前你小時候的模樣。
時間好快~阿公、阿嬤都七十歲上下,而我都快五十歲了,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