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

火鍋殿

就是衝著這個卜卜鍋來的,哈~果真沒令人失望⋯⋯
大大的滿足了排骨麵叔叔,蛤蜊才是王道!任何鍋物都要有蛤蜊。
沒有蛤蜊的火鍋就像麻辣火鍋沒有鴨血、豆腐⋯⋯


這巷弄內真的很亂,
看了地圖市民大道右轉敦化南路160巷,剛看到158巷下個路口190巷?
硬是轉了進來後,到處都是單行道?無奈找了停車格停好,開導航步行。
天空也開始飄起細雨,好險已經到了。

附近開滿了特色的店家,還真沒來過這附近。




火鍋店、燒肉店、BAR什麼好料的都有⋯⋯
要不是薪水太低就通通收服他們。

到處都是噴漆,就是找不到同事最愛的大腸王!

雨勢愈來愈大,只好硬著頭皮先進去火鍋殿。



進門後,好可愛的空間。每月正常聚餐人數都可以包場了⋯⋯
後來聽沈姐說:之前有來過,不是這樣,是後來隔一半空間給了隔壁燒烤店,才變得如此。

問了店員能否讓我窩在店內角落避雨。
店員:直接入座,沒關係~飲料可以開始暢飲,啤酒在冰箱後面,也可以無限暢飲。
我:那我就先入座了,哈~


明治冰淇淋!不是很好挖,沒有一點力氣只能挖點削削嚐嚐~


醬料區~



自助區~我一樣沒有沒拿,只吃肉。




我:等到你了,哈哈~
如往常合照傳給不願意出門的雅娣阿姨。


菜單~
沈姊:怕反光一定要立起來拍。
我:好!

店員:卜卜鍋不能做鴛鴦鍋,鍋子不夠大。而且需要現炒~

爆香,感覺像石頭火鍋。

待香氣出來後,倒進蛤蜊!

倒入高湯~瞬間屋內都充滿了香氣⋯⋯

再放進辣椒、蒜頭、青蔥⋯⋯點綴!

完成!



大火給他催下去⋯⋯滾了~
每人分一碗湯,見底。再加高湯開始吃肉!



新成員,行銷部同仁~

離職的同事,奇怪彣。出去後不停的加薪、升遷,他的公司太不穩定了。

店內活動招待的天使紅蝦~


排骨麵叔叔,這回準時到,可以終於可以慢慢吃。









不知道點了幾回肉片?真的太薄、太小,下鍋就縮起來,更更更小了~





海鮮就很不錯~無奈痛風的我,海鮮不太敢吃。

又征服一間火鍋店,下個月美姿鍋!已開始募集成員⋯⋯
卜卜鍋、海鮮、店員都很不錯的店家,牛肉太薄、太小,不吃牛的話,倒是很好的選擇。

火鍋殿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-1號
電話:02-2778-82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