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洲美蜆仔港公園

承德路上新公園?這條路來回好幾次,突然間看到?
我:下去走走,很快。
懋:爸~這條路上都沒有點,超偏避的地方。
我:就是偏避,所以看一次就好了。
懋:開網路,我看影片,你拍照。
我:好~


我:105年就有了,為什麼我們都沒發現?
懋:可能是沒有補給站?


這條大馬路又大又直,每個人都一瞬間就過了,不太可能會注意到這公園。

進公園後左邊,什麼都沒有。

中間前方有座橋~

右邊地圖還有公廁。


橋,都沒人煙的地方。

懋:爸~人都在下面釣魚。
我:真的!









懋:爸~千千又發影片了,真的好好笑~
我:⋯⋯
懋:你可以看,很多人發影片,很好看。
我:就是每個月要我付一百五十元,跳過廣告那個嗎?
懋:對!比你幫我弄的KKBOX好多了。
我:讓你媽知道就死定了。
懋:⋯⋯
我:數位化很可怕,網路要錢、雲端空間要錢、愛奇藝要錢、YouTobe要錢⋯⋯全部加一加,我一個月也不少錢。
懋:沒辦法~現代人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走吧~
懋:哈哈~是不是很無聊的地方。
我:對~
懋:哈哈~
我:⋯⋯

洲美蜆仔港公園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
電話:02-2883-2130#11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