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

Engolili 英格莉莉

週六,我們跟大阿姨約好一塊用餐!網美店?
大阿姨北上招待我們去網美店用餐⋯⋯
瑩:聽過Engolili 英格莉莉?
我:沒聽過,應該不是火鍋店。
懋:不是火鍋店⋯⋯



瑩:餐廳在南西誠品,聽過嗎?
我:聽過誠品而已,谷狗一下就有了。
結果南西誠品就是南京西路上那幾間百貨公司,哈哈哈~
停好車子,望向對街!大腸王?很像大腸王?我跑了過去拍了下來,上班可以讓同事鑑定。

回頭停車場入口處也有大腸王?

應該真的是大腸王,連簽名都有了,哈哈~

原來這棟樓已經變成南西誠品了,我的記憶中他還是衣蝶百貨,唉~

懋:爸~這間嗎?感覺還不錯⋯⋯
我:應該不是⋯⋯

我:到了,應該是這個英文字母。
瑩:應該是,也沒有別間了。
貼近了櫃檯詢問,
我:有定位,十一點半,四大兩小,鍾小姐。
櫃檯:沒有~
我:十一點半,五大一小,方先生。
櫃檯:沒有~
我:⋯⋯
難道剛剛那間火鍋店才是對的?
櫃檯:定位的人是詩瑩嗎?
我:對~
櫃檯:裡面請⋯⋯

我:看起來很厲害!
瑩:對啊~沒吃過這種店家。
懋:爸~
我:嗯~
懋:開網路!
我:⋯⋯

瑩:是疫情嗎?都沒人?
我:現在才十一點,跟疫情沒關係。

餐廳右邊壁面上有一堆英文字,看不懂。

餐廳底部右方區域。

自助區。


瑩:沒人怪怪的,我們還是到外面等我妹好了~時間還早。
我:好!





瑩到處晃,我守著你,不能跑太遠。因為網路會斷掉⋯⋯

餐廳入口處右邊,網美拍照區?全都是鏡子?


感覺很厲害,我忘了跟你合照。

瑩:進去吧~我妹說會晚一點,叫我們先點。
懋:走!










我:沒什麼概念?如果是肉,我就會點⋯⋯
瑩:懋~你想吃什麼?
懋:惡魔風番茄辣味烤雞腿,再一杯飲料。
我:完全沒有猶豫,好強!跟進火鍋店一樣。豬肉全上⋯⋯
懋:我又不能吃牛~


皇室彩虹沙拉~

英式炸魚薯條~


炸魚真好吃,Q寶不喜歡魚腥味還吃了兩塊~


你的惡魔風番茄辣味烤雞腿~

服務生特地幫你把辣椒分開,很貼心~


我的紅酒醬蒜香奶油燒烤牛肉,我嗑掉了⋯⋯

還有一口小美式~

莊園嘉年華,服務生説:這個最適合小朋友~
果真,開場你就快吃光了,裡頭是冰沙。上頭還有結冰的芒果。

Q寶很認真的玩新買的switch,
阿桂姨丈:買嗎?PS5也快出了喔~
哈哈~我的PS4玩一片遊戲後,就整台送人了,根本沒時間玩。



坦杜里酪梨烤牛肉烤餅~


番茄燒烤豬里肌~


野莓紅酒鄉村燉牛肉~


好像點太多了。


燒烤檸檬烤魷魚~


荷蘭鐵鍋鬆餅,綜合草莓。



紅豆抹茶~




布蕾捲~
全部吃光光,我好飽。感謝大阿姨的招待。

Engolili 英格莉莉(誠品南西店)
地址:103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
電話:02-2521 -5058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