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高朋滿座牛肉麵

瑩:我古狗了一下,這家牛肉麵超出名,老闆還熱心公益。
我:走啊~
懋:爸~我不吃牛。
我:有餃子~



本想吃台南林無刺虱目魚,結果已經在打掃了。
轉身換黑豬肉肉圓,結果沒開⋯⋯
我:懋,想吃香菇嗎?你的最愛。
懋:好~
瑩:我好像聽過這家。
我:好像這詞,其實跟強者我朋友一樣。
瑩:什麼意思?
懋:我朋友排第一,我朋友牌位第一,我朋友⋯⋯我朋友⋯⋯
瑩⋯⋯


我:香香氣味,加上粉沒有裹得很厚,吃起來算清爽?油炸食物清爽,哈~
懋:太淡了,沒什麼味道?
瑩:你平常口味太重了,尿酸過高是不是要回診再檢查?
我:沒控制飲食,更沒有運動,再回診的意義是⋯⋯
你完全無視於我跟瑩的對話,兩大包炸物下肚。

看著地圖找這店家,不是很明顯。
懋:爸~就剛剛三角窗店面,很多草叢那間。
我:真的嗎?
懋:我有看到。

瑩:這店家好便宜喔~
我:對啊~我們家樓下牛肉麵都一百二起跳,後面老地方牛肉麵都快兩百⋯⋯

懋:爸~十顆水餃。
我:好~



小菜自取!

瑩挑了豆乾、海帶挺入味的,不用沾醬就好吃。

超大碗的酸辣湯,料實在。一樣的價錢有知名鍋貼店的兩倍份量。


瑩:好吃~
我:嗯~而且超便宜的。

十顆餃子,又大又好吃~這下午茶挑的很不錯吧。

高棚滿座牛肉麵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8之3號1F樓
電話:02-2980-96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