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北投公園抓寶

懋:爸~爸~
我:我在客廳~
懋:我以為你跑出去吃早餐了,忘記今天要抓寶。
我:我記得,我在等你。棉被要折,你媽今天會回來。都弄好再出門抓寶~
懋:好!


我:吃早午餐嗎?才八點!
懋:不行,吃完太晚了。
我:大橋頭米糕,順路過去吃?
懋:好!



懋:爸~這米糕不行了,真的沒有之前好吃。淡淡的胡椒香氣沒了⋯⋯
我:我吃不出來,只知道一人兩顆真的有點飽。

我:水?
懋:不用~
我:看車,小心~
懋:嗯~
你忙著抓寶,我到處拍照。總是叫我們要小心的人,在南部。






我:這以前是抓寶聖地,如今?
懋:疫情!

















懋:爸~這邊真的很多可以抓,隨便走都三隻讓你抓。
我:嗯~我沒球了~
懋:剛剛不是很多。
我:抓光了~
懋:一定是你太爛,一顆就可以抓到,你丟十顆。
我:它一直跳出來?
懋:毛毛蟲,你也用黑球。
我:我是沒有球,只剩下黑球。
懋:放生它,不要浪費球。
我:⋯⋯













花了一個多小時,你不想抓了,哈哈~
都沒有出現特殊的怪物,讓你想補獲特殊的怪物到學校炫耀的念頭被打消了。
我:走!台北市的火鍋,比較優質。
懋:爸~你贏了,我不想再吃火鍋了。我們連續吃兩餐火鍋了⋯⋯
我:你不是都可以的人?
懋:吃一點別的,我不行了。

北投公園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中山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