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巨金怪

瑩從南部回來,帶了一袋蒜頭,一臉得意。
瑩:你看我爸隨便種在田邊的蒜頭,很厲害吧?
我:看不出來,怎麼看?
瑩:蒜頭一瓣一瓣立體,且又大顆。
我:嗯?
瑩:我拿我市場買的蒜頭給你看。
我:喔~我看出來了,哈哈~有厲害!



瑩:這些給雅娣姐,提醒她蒜頭要吹風、曬太陽,剛出土還有點濕。
我:好~
瑩:還有一個大頭菜,也給她。
我:好~



瑩:這個阿桂要給你們吃的~今天的晚餐,我吃得很飽。
我:好~
我們倆一人一個,一下子就沒了。
瑩:你們倆個沒吃飯嗎?
懋:沒有~
瑩:為什麼不吃?
懋:我們剛吃義大利麵~
瑩:⋯⋯

瑩:我爸真的好厲害!現在蒜頭超貴,我都買不下去。
我:嗯~
瑩:攤開吹風、曬太陽。
我:嗯~

每次門口報到,我不是第一就是第二,颳風、下雨的日子也是如此。
學生都放了一批出來了,還沒看到你?會不會又被留下來補考?
懋:爸~爸~爸~
我看著你一臉驚恐的衝出來?
懋:爸~我今天抓到巨金怪了,哈哈哈~嚇到我了~
我:很強嗎?
懋:當然,我同學說:這隻怪很強!而且道館到處都是巨金怪~
我:嗯~餓嗎?
懋:不會~爸~我巨金怪三星CP兩千多⋯⋯
我:嗯~
懋:爸~你沒有巨金怪,那真的很強!
我:吵死了~
懋:爸~找人對戰,連贏四場就可能會出現,但是你要打得贏。
我:我可以派出我的毛毛蟲⋯⋯
懋:爸~沒關係~我的巨金怪可以借你看。
我:⋯⋯
整條路上都在後頭吵著,連睡前聊天也不停的巨金怪。
進家門看到瑩後,
懋:媽~你兒子開竅了,我今天數學87分,哈哈哈~
瑩:考卷一定很簡單
我:你偷看同學的喔~
懋:你們倆很不會講話,句點王~
我:剛剛補習班出來,跟我說:巨金怪,整路都在說。看到你媽就說考試考很好?
懋:因為,你又不在乎成績。哈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