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義學坑步道

這條步道全都是木棧道,彎彎曲曲不停的延伸到樹蔭裡。
雖然木板階梯有許多補丁,新舊交替下不是那麼好看,但換個角度想⋯⋯
一定是很多人在這邊散步,所以維修特別的快速。


你們倆還在討論手遊⋯⋯嘖~這麼舒服的地方居然在玩遊戲。







一個人都沒有,超讚!只有鳥鳴與樹葉摩擦聲音。還有討論手遊的吵雜聲~

光影下不知名的樹葉,漂亮~

遊戲討論結束,聽歌、跳舞~
你們總是說我很怪,我覺得你們也不是很正常。



我:到了,右邊上面是山頂公園,之前我們從上面走下來。這邊還有一條步道。
懋:對~我發現我們走過這邊了,吃飯吧~回家吧~
瑩:⋯⋯

一條往下的步道!
我喜歡下坡,舒服。瑩喜歡上坡不傷膝蓋,你喜歡躺在家或是咖啡店打手遊⋯⋯


我:還行嗎?
瑩:可以~
懋:我不行⋯⋯
我:走吧!




我:懋~多喝水,快到了。
懋:你又沒來過,怎麼知道快到了。
我:因為有車子的聲音?捷運的聲音?

你又挨罵了,走路彎腰駝背的。
瑩:挺起來、挺起來⋯⋯





我:你在拍什麼鬼?
懋:⋯⋯

我:這個位置、角度,拍~
懋:嗯~

我:好多了~












不停地往下,最後來到一個大平台,滿滿的蝴蝶,超棒!
瑩:你兒子消失了,說走不動先回到土地公廟。
我:好~快到了,下面有很多汽車的聲音。









這區塊生態真的很美,整群蝴蝶到處飛。下回帶微距來拍~




叉路右邊一個小平台。



左邊到山下,義學坑步道入口處。

又要回頭了,最不喜歡爬坡了⋯⋯無止盡的階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又回到上頭,你們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?









我:我回來啦~
懋:爸~你好慢,肚子餓了⋯⋯
我:走!吃火鍋!



我:運動完後,吃火鍋是最快樂的。
懋:嗯~
我:今天你算是不錯,比以往多走了一段路。
懋:⋯⋯
瑩:外面有人探頭探腦的,一直看我們?
我一轉身,
健身房弟弟:大哥偷懶沒運動,吃火鍋。我剛運動出來~
我:哈~我再增肌。



我:又再浪費錢了。
沒多久,
懋:爸~我跟媽沒零錢了⋯⋯
我:⋯⋯

火鍋店旁邊頂好買些零食、飲料。
懋:爸~不要再看酒了,這個月我幫你回收三次罐子了,你都變成酒鬼了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