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穗Sui 飲食障礙治療中心

我:吃什麼?你不想吃火鍋,我就沒想法了。
懋:不知道,隨便吃一點。就好了~
我:三點多,店家都在休息。應該只有旋轉壽司、鍋貼、麵攤。
懋:都可以~
我:巷子內的咖啡店,應該開幕了吧?
懋:企鵝早餐店後面嗎?
我:對!
懋:走!


我:有開?
懋:對!
我:你下去問問有沒有營業,我看裡面整群好像都認識的。
懋:好!
我看你開著門進去,不知跟老闆說些什麼?
沒多久又站到門口,老闆也出來,又不知道說什麼?最後⋯⋯
懋:爸~可以吃~
我:嗯~
用餐完,才發現早上九點營業到兩點。
當我們進來都三點半了,不過老闆還是收留我們。


我:想吃什麼?點!
懋:爸~媽不在,我真的覺得你很開心~
我:⋯⋯



很漂亮吧台,乾乾淨淨的。

入門處,這三角窗西曬很嚴重,但也因為有太陽才會有影子。很美吧~

柱子上特別的時鐘。


廁所。



剛入內,只有雙人座位。待有客人離開後,
老闆說:等等清潔完,幫你們換大一點的位置比較舒服。
我看著他們收拾餐盤、桌面、椅子用酒精不停地擦拭,超用心。

我:換了四人桌真的比較好坐,我們倆實在太胖了。
懋:嗯~
我:我覺得你沒在聽我說話⋯⋯
懋:嗯~

我:不要再滑手機了,想一下你媽交代的事情哪些還沒做?
懋:冷氣濾網、棉被摺好、桌面要擦、垃圾要丟⋯⋯應該差不多了。
我:那就好~
懋:但是⋯⋯
我:怎?
懋:不管怎樣媽還是會念我們倆個啊~哈哈哈~
我:哈哈哈~也是。


我的白酒綜合箘菇~
老闆:上頭是杏苞菇,吃之前整個麵要翻一下,醬汁在下面。
我:好!
本想點牛肉紅酒醬漢堡,但你不吃牛,我們就不能交換吃。留到下回再點~

你的青醬低溫雞胸歐姆蛋~
懋:沒薯條?
我:看起來比較健康啊~吃什麼薯條?

老闆:那個整顆白白的是馬鈴薯。
你分了一個給我,馬鈴薯超好吃~淡淡的香氣外頭鹹鹹的口感。

我:如何?
懋:好吃!但太小碗。
我:哈哈~
懋:我剛剛偷看他們做餐,超細心。擺盤也是,歪了重用。弄到最完美才端出來。
我:嗯~現在年輕人都很認真,你也要認真點。



懋:爸~這麵條好Q,好好吃!
我:吃啊~不夠再點一碗,還是點貝果,壁面上有貝果可以點。
懋:不了~媽要回家了,我還是不要吃太多。
我:⋯⋯


我:雞胸肉超嫩,哈~歐姆蛋也不錯吃~等你媽回台北,帶她過來。
懋:好~


老闆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,技術還不錯。沒有模糊就還有得救。

穗Sui 飲食障礙治療中心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2巷3號
電話:02-2974-8136
營業時間:09:00–14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