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哩厚嘎嗶

我:懋~星期天爬山喔~
懋:嗯~
我:早起,吃早午餐,再去走走。
懋:嗯~




我們家後頭那間還是沒有開幕,日期也沒公佈。害我們跑了不少次⋯⋯
我:打飽嗝?哩厚嘎嗶?
瑩:哩厚嘎嗶,打飽嗝,我們吃了好幾星期了。
我:太好命~我早餐都吃御飯糰而已。
懋:爸~我都吃兩份早餐,哈~
我:你們要吃什麼?
懋:香料雞腿。
瑩:鮪魚可頌、里肌可頌好像都不錯,隨便一個。
我:好~

里肌可頌!
懋:爸~你吃什麼?
我:火鍋~
瑩:⋯⋯


鮪魚可頌!
瑩:你點兩個可頌?
懋:爸~你腦子有問題?
我:鮪魚可頌、里肌可頌好像都不錯?誰說的⋯⋯
瑩:只要點一個就好,很難溝通。
懋:對啊~哈哈~
我:妳兩個都想吃,所以我點兩個再對切一半給妳。
瑩:你不會又點了另外一個餐吧?
我:哈哈哈~沒有~

香料雞腿!
你的最愛~

我:早餐就是要吃飽飽~
懋:沒錯!
我想再不用多久,你就會跟你朋友出去吃喝了,就剩下我跟瑩⋯⋯
同事對我說:你兒子一定是你是輩子的情人,我看你每天早上螢幕上都是他的照片。
哈哈~

哩厚嘎嗶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
電話:02-2986-0705
營業時間:08:00–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