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尖凍山步道

懋:爸~去哪爬?
我:輕鬆的,泰山那邊,很短的路程。
懋:好!


摩托車停在土地公廟,右邊尖凍山步道,上面山頂公園步道,左邊義學坑步道。
每條步道都可以回到這土地公廟,而且還有廁所可以使用,不錯!

我:準備好了嗎?
懋:可以~

這坡度?不會整條步道都這樣走吧。











我:挺舒服的步道,兩旁都是樹。走在天然的小徑上頭,偶而還有陽光落下。
懋:爸~媽撿了一根棍子。
瑩:這是登山杖,比較不會受傷。
我:隨你媽,你自己走好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我:不仔細看,其實兩旁的樹都長一個樣。
懋:對啊~媽不見了⋯⋯
我:沒關係~她有登山杖!















很短的步道~一下子就走完,認真走應該不用二十分鐘。
但我們聽音樂、聊天、拍照,花了一個多小時⋯⋯哈哈~

這步道走到底接上大馬路,我們返回。
看著貼梯,有點讓人腿酸~












我:還行嗎?
懋:可以~








我:多喝水~
懋:好⋯⋯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整段就這裡比較陡一點,其他都平坦,就快到了。
懋:我看到土地公廟了。
我:很簡單吧~












我:核心,核心出力⋯⋯

沿路都是小蜥蜴,黃的、土色、黑色;粗糙的、光滑的⋯⋯到草叢內到處竄。

我:先回到土地公廟上廁所,再往另一頭還有一條步道⋯⋯
懋:爸~我不行了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