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

北投行天宮

懋:爸~你明天不會又要⋯⋯
我:對啊~天氣好一定要去走走,瑩說的。
懋:選爽一點的步道,有走就好了,早點回家。
我:好!
忠義山步道入口處的行天宮,拜拜、晃晃、上廁所再上山。



我:你太晚起床了,吃了早午餐後可能過中午。吃這個也不錯吧~你的最愛。
懋:爸~他口味變了?胡椒味道變淡⋯⋯變成滷肉的味道⋯⋯
我:真的假的?
瑩:真的,變了。
我:只有我吃不出來⋯⋯
懋:還是好吃啦~
我:嗯~

懋:爸~這裡我好像來過。
我:來過一次,那天你還這在寫生。







還沒爬,瑩就落後了⋯⋯
她心情不好,整路臭臉,直到最後爆發!我才知道原因⋯⋯
你整路都在滑手機,進了廟裏也沒有拜拜,乾我什麼事,真的是奇怪。






入了廟裡面,就有工作人員説:防疫期間,請戴口罩。
真的超熱的天,載口罩。呼吸困難啊~







我:還是很多人沒有載上口罩?為什麼只對我說載上口罩?
懋:長得醜吧?
我:⋯⋯










我:你們準備好了嗎?上山嘍~
懋:我覺得這廟走走後,運動量可以了。





天氣真的是超棒的!只是瑩的臉比較臭了點⋯⋯

行天宮(北投分宮)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18巷50號
電話:02-289-2731
營業時間:04:00–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