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嘻涮涮石頭火鍋

瑩不在家,我們倆棉被沒折,家裡也亂七八糟的。
桌上都是餅乾、飲料,垃圾桶內也都垃圾,哈~
懋:爸~明天一定要整理,還有媽說:冷氣濾網要拆下來洗~
我:嗯~明天,今晚我已經找好火鍋店了。呵呵~走!


嘻涮涮小火鍋!





我:點!牛奶鍋嗎?
懋:不~中午才吃過,牛奶鍋其實會膩的。
我:好吧~
懋:日式壽喜燒~
我:你的口味多變化,什麼都吃。
懋:哈哈~





店內底部有冰淇淋!壁面上夜景的攝影照片很漂亮,右邊的寵物照片也可愛。


店內右方,飲料區還有廚房出菜口。
一開始你就倒了兩杯冰沙過來,兩杯都嚐了一下,好喝的你就留下,另一杯放我面前。



日式壽喜燒!
懋:爸~好多洋蔥?
我:洋蔥好啊~瑩說:吃洋蔥好~






成吉思汗養生鍋!
味道跟好食多有點像,味道比較淡一些。還不錯~



懋:爸~為什麼要這樣拍?
我:因為這是我的招牌動作。
懋:⋯⋯


懋:爸~這邊跟中午的冰淇淋一樣,都是小美。口味兩邊不同,中午的口味比較好?
我:這邊是火鍋店,兩家哪一家好吃?
懋:都不錯啊~但是這家的飯太黏,都糊在一起。
我:我有發現,哈~好險我裝半碗。
吃得差不多時,
老闆還過來詢問:招待綠豆湯,需要嗎?
我們倆都搖頭説:吃不下了~
我:你老母不在,感覺好輕鬆,沒什麼壓力。
懋:對啊~等等我要跟我同學連線到天亮,哈哈哈~
我:我就先去睡覺了。
懋:嗯~明天記得,你要帶我去北投公園抓寶。
我:我知道。

嘻涮涮石頭火鍋成吉思汗養生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82號
電話:02-2988-117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