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

吳家牛肉麵

瑩:我找一下附近有什麼當地美食。
你媽最近很瘋當地美食這詞?不管去哪?到了用餐時間就是,我查一下當地美食⋯⋯
還在忠義山步道時,瑩就開始查吃什麼?


瑩:志明牛肉拉麵,麵最好吃,隔壁吳家牛肉麵則是滷味最好吃。哪間好?
我:吃志明牛肉拉麵,吳家牛肉麵外帶滷味,就搞定了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瑩:吃滷味比較重要,選吳家?

看起來很厲害!

懋:爸~十顆水餃加一碗肉燥乾麵。
我:好!啊百呢?
瑩:我跟小孩一起吃。
懋:⋯⋯
我:⋯⋯


畫好了菜單,要先去攤位切滷味,再端著滷味排隊結帳。
好怪的方式, 哈哈~每個人手上都是小菜排成人龍,卡在麵攤出菜區。
讓人有點擔心,服務生端著湯往返,一不小心就倒在身上了。
瑩:綜合小菜?
我:對!不知道要選什麼好?點了綜合~
瑩:豬頭皮!你又不吃。
我:⋯⋯
瑩:花生?我家種一堆,你撥花生撥到害怕,也吃到怕。
我:⋯⋯
你在一旁滑著手機,彷彿是不同桌的客人。
但這小菜有股淡淡的香氣,真不錯吃。

我的半筋半肉牛肉麵!



嗯~不錯吃~網路上說比這間還好吃的志明牛肉拉麵不知口感如何?

肉燥乾麵~應該也不錯吧~我看你一下子就吃光了,接著吃餃子。

餃子~應該點個20顆,10顆水餃?你自己吃都不夠了還要分你媽。

好吃!
懋:等等還要吃什麼?
瑩:沒吃飽?
我:我也沒飽啊~哈哈~

吳家牛肉麵
地址:11263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
電話:02-2892-368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