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

鮭魚壽司

懋:爸~我敢吃了。
我:看得出來⋯⋯



家附近又開了間新的咖啡廳?早午餐?我不時地繞過去看看他的進度?
開了,立馬過去帶你去瞧瞧,哈~這之前是滷肉飯攤販,也沒撐多久。

假日公園散步完,
瑩:我要去大市場買菜、水果⋯⋯
懋:媽~我要回家寫功課⋯⋯
我:都玩了三天了,現在才想起來有功課⋯⋯




我陪著瑩在市場繞了一個多小時⋯⋯
身上掛滿了大小包,瑩買的挺爽的,買完就掛我身上。
我則是一點都感覺不到重量,就是餓而已,買了有名小吃菜頭粿回家果腹。

菜頭粿實在無法滿足我們倆,
我:下午茶嗎?
懋:好!


我:明天又要上學了,多洗手、保重身體。
懋:嗯~我想要考前五名,老師說:國中沒有上全班前五名,上高中後沒機會了⋯⋯
我:哈~
懋:老師說:不要留下遺憾⋯⋯
我:你爸說:吃飽一點最實在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