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

子鈺三歲生日

小雞弟弟三歲了,超快!
姑姑:老娘這時候還躺在病床上等著生。
我:我只記得你跟醫生說:老娘很擔心小孩愚人節那天出生,會被笑死。
醫生:我就愚人節出生⋯⋯
姑姑:⋯⋯
我:⋯⋯


每天回奶奶家,你總是躲在房間內打電動、看影片。
奶奶在後頭煮晚餐,我陪著小雞弟弟。
小雞:鬍子舅舅,開!我跟你分享⋯⋯
不管是零食或是飲料,每次都教我開。
然後害我被姑姑念,嘖~重點是也沒有跟我分享就跑掉了。



小雞:這個很不錯吃!
我:嗯~
我們倆獨處在客廳看著卡通,哈~




新帽子,上回拿維力炸醬麵的碗借我戴。這次這帽子又要借我了~



姑姑:這個超厲害!這三個月前就要訂,不然沒得吃。
一下班我就趕回家跟姑姑會合,載她去拿草莓蛋糕,很厲害的草莓蛋糕。




生日快樂~

63號手作蛋糕坊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63號
電話:02-2976-456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