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冠驊火鍋食堂

週六一早,我載著你媽去搭高鐵。想到可以回家看父母,她就很開心。
前晚還接到大阿姨說:要載她一塊回去,更是興奮。
不知道是耳鳴的問題沒睡覺,還是太開心睡不著?



雨下個不停的週末,唉~
懋:爸~手機拿來,我們點熊貓外送,就不用淋雨。
我:不要,外頭下大雨,外送人員很辛苦。好手好腳的,我們自己去吃。
懋:⋯⋯這是方便,不是好手好腳的問題。
我:火鍋有外送嗎?煮好的!
懋:⋯⋯
我:穿雨衣、短褲、拖鞋,中興橋下路口那有開一間新的火鍋,走。很近~
懋:好吧~









白色壁面家上新紅色的桌面,超搶眼。
飲料、咖啡、白飯隨你吃,還有你最愛的冰淇淋。
這店家應該不錯~

菜單~
我:想吃什麼?點!
懋:冠驊起司麵~
我:這樣夠嗎?
懋:先這樣~

我的麻辣小火鍋!


再蓋上一塊泡麵,配上一碗白飯。


瓜子飯!應該是,哈~
一口下去後,我好像回到20幾年前的部隊。
飯的口感、味道就是這樣,還好我只添半碗。

整天手機不離手,真害!

起司麵~


懋:爸~肉好嫩,分你一片。湯也好喝,你想喝嗎?
我:不~

我:我覺得太單薄了~
懋:有一點。


我又幫你加點了蛋餃、豬肉片。

懋:爸~還不錯!
我:我覺得好安靜,兩天假期。
懋:爸~你好靠背喔~
我:哈哈哈~

懋:爸~這焦糖冰淇淋好吃,綿密、QQ的。
外頭下著大雨,我看著你吃了兩碗冰淇淋。要是讓你媽知道了⋯⋯

我:蕃薯餅嗎?
懋:應該是。
我:晚上吃哪家火鍋店?
懋:我都可以。
我:好!

冠驊火鍋食堂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29號
電話:02-2972-699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