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抓寶

三重運動中心對面要開迪卡儂!日後就不需要跑去西門町,真方便~
懋:爸~我每天放學,一起走路的同學愈來愈多了,大家都在抓寶。
我:嗯~要看路,小心。
懋:我把之前玩的下載回來了,我也幫你的手機下載了。
我:我沒有想玩。
懋:沒關係,我只是要你的寵物,我把爛的給你,跟你換好的。
我:好!
懋:不過你每天要陪我出門去抓,你自己也要轉粉塵,不然我沒辦法跟你交換寵物。
我:⋯⋯


下樓鴨鴨公園、全家旁邊的廟宇、後頭商旅、隔壁宮廟⋯⋯
我跟著你不停的繞、不停的走。瑩躲在家不想理你。
懋:爸~我跟你說這種寵十大,很強。可進化!
我:我聽不懂~
懋:我同學的爸爸打到場全部都是異色。
我:突變的嗎?
懋:對!他媽媽比他爸爸更強。一家三口不停的課金玩。
我:強!我只會不停地去吃火鍋收集脂肪。
懋:⋯⋯

懋:爸~買一下飲料。
我:我沒帶錢出門。
懋:我有,請你喝18天。
我:⋯⋯

懋:吃一下玉米。

懋:吃一下豆漿。



我想這風潮還要持續一段時間,我的腿好酸。
不過一路上你摟的我的手臂,兩父子走在夜裏,感覺還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