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吉利蛋×土地雲

連著四天假期,天氣很差,陰天偶而下雨。
懋:爸~週六學校要做報告,十點在義天宮集合。去拍照收集資料做簡報,還要整組大合照。
我:週六清明,十點,奶奶家要拜拜。
懋:⋯⋯
我:沒關係~你去,我回家拜就好。
懋:好!不過你要載我去,結束後我們聚餐,我吃飽你再來接我。
我:⋯⋯


連假第一天,我們九點開心地往新開的穗sui早午餐,讓你媽嚐嚐新開的店家。
到那九點半,鐵門只開一半?
我:怎麼會?營業時間明明說九點到兩點?
瑩:年輕人吧~沒關係~買別的回家吃~
到家後,
懋:爸~我的大腿內側有點癢?
瑩:過敏了,皮膚都凸起來。為什麼不早點說?
我:我古狗了,診所有開。妳在家追劇,我帶他去就好。
瑩:⋯⋯
一出電梯,
懋:爸~開網路。
我:⋯⋯
懋:爸~堤防邊那兩隻雕塑小鴨出了吉利蛋!快!衝!吉利蛋進化可以一隻打兩隻卡比獸。
我:要翻過堤防誒~我們是要看醫生,等等診所關了。
懋:我們用跑的,我牽你⋯⋯
我:你就這樣牽著我往堤防邊衝去。


懋:爸~只有影子,它還沒出現?我們等等。
我:我都沒有球?怎麼抓?
懋:你每次都亂丟。
我:我都有丟中好嗎?一定是怪的CP破萬,所以很難抓。每次都逃掉⋯⋯
懋:爸~吉利蛋出現了。
我:我螢幕上沒有。
懋:沒關係~我有就好。
我:⋯⋯
懋:爸~抓到了,抓到了!
我:我也抓到了,哈哈哈~沒什麼~
懋:好爽喔~
我:看醫生啦~

我:你去外面,我進去掛號。
懋:好~
我:311號?這邊是墾丁嗎?
懋:⋯⋯
櫃檯小姐問了我們旅遊史?我們就公園、堤防,沒了。沒錢能去哪旅遊?
等了一個小時,
醫生:這個很久了才會這樣,皮膚炎。太熱、悶著,久了就會這樣。擦擦藥就好~
我:一定是你太胖,大腿黏住。
懋:⋯⋯
出診所後,
懋:爸~旁邊道館有色違泥巴怪,我們去打。
我:我沒打過。
懋:你只要躲就好,別人會打。不要死,你就有泥巴怪。
我:感覺很悲哀~
下著小雨,我們倆並著肩躲在柱子旁。
你拚命地打,還不時的東張西望看看現實中誰是遊戲中的角色。誰在跟我們一起打。
看著泥巴怪血條漸漸少,你愈來愈興奮。
懋:贏了~爸~你快抓泥巴怪。
我:好!
懋:斷線?靠背~沒抓到~爸~你的泥巴怪給我⋯⋯
我:手機給你。
懋:爸~你的泥巴怪呢?
我:剛剛好像出現什麼錯誤?我連抓的機會都沒有。
懋:打那麼久,我死了好幾隻寵物,要補血誒~
我:我開場死了六隻,後頭又死了五隻,我都沒說話。
懋:⋯⋯
我們倆第一次合作打道場館,感覺還不錯。

看個醫生花了三個多小時還沒到家,你媽到處找我們?
口頭上才說要回家了,無奈回家途中⋯⋯
懋:爸~你看這地方是哪?
我:中正國寶跟翔譽A+中間的雕塑。
懋:快走 !出現土地雲。四月一號才出現的新怪物!
我:好~
快到那雕塑時,摩托車一字排開旁邊還停了一台車。
所有人通通拿出手機,開打!土地雲~
我看你開心的,身體一直跳著,真是笑死我了。
懋:爸~不要死,就可以有土地雲。
我:我把剛剛死掉的12隻都復活,補滿血了。沒問題~
土地雲?
我:一個閃電下來?林爸的角色就死一隻?是三小~怎麼打?
懋:爸~你一直往旁邊播,不停地閃,都不要打,活下來就對了。
我:好悲哀喔~
不知打了多久?土地雲終於死了。
懋:爸~抓它。
我:我連續丟了三球,通通失敗。媽的~
懋:我丟三次Nice,它還是跳出來。
我:我⋯⋯它逃掉了?
懋:你很爛~我抓到了,哈哈哈~我截圖給我同學⋯⋯可是你沒有?
我:沒關係~你有就好了,你開心,我就開心~
回程車上,你一路抱緊我。
你老母煮好泡麵了,我們倆還沒到家。







說泡麵也沒有多便宜,我們家煮的泡麵。
肉、蝦、魚、蛋餃、燕餃、玉米、香菇⋯⋯什麼都有。
這一碗都可以在外頭吃一餐了。
懋:媽~我跟爸爸抓到吉利蛋跟土地雲,大豐收。
我:我沒有~我土地雲逃走了~
瑩: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