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滿等星

下樓鴨鴨牆補給站、全家旁邊兩個宮廟、再往前旅店、旁邊宮廟⋯⋯
我們倆就像刨冰機上的冰塊,不停的以家為中心繞、繞、繞⋯⋯
懋:爸~全家倒閉,你知道嗎?
我:我有看到,店內外都是喝酒、吃檳榔、賭博的客人,沒消費只坐著,很難生存吧~
懋:嗯~好像要開服飾店?
我:這邊開服飾店?還不如開火鍋店。
懋:爸~你看上面,真的是開火鍋店。
我:哈哈~那應該可以生存很久。
懋:我們可以常常來吃,走路不用三分鐘。
我:嗯~


聽你媽說你身高終於破150公分,讓他很開心~



運動中心前後,我們繞來繞去。還遇到運動中心的教練剛下班。
我:運動中心不是關門、休息、防疫,還要上班?
教練:要上班,天天來打掃、清潔。
我:好辛苦喔~
教練:唉~你跟你兒子在幹嘛?
我:陪小孩抓寶。
教練:讚喔~我也在抓⋯⋯哈哈~
我:哈哈~

運動中心對面要開迪卡儂,期待。
懋:爸~石頭公蛋要開了,打一下道館。
我:好!
懋:爸~不要躲,硬幹他。三星的機率才會高,懂嗎?
我:嗯~就是輸出比較多。三星的機率才會高。我懂~不然你每次都三星,我都兩星。
懋:哈哈~
我:騙我不要打一直躲。
懋:⋯⋯



每次出門,我一下子就沒球了,身邊一大堆怪,我都不能抓。
道館上,這次,我都沒躲就是拚命地打。
懋:爸~我三星的寵物,哈哈~你的呢?
我:不知道?
懋:靠,你是滿等星,太扯。我玩到現在還沒有抓到過⋯⋯
我:什麼是滿等星?
懋:三星,下面的格子全滿。叫做滿等星!
我:哈哈哈~就跟你說不要躲。
懋:⋯⋯

玫瑰公園,不停的繞圈圈。在公園內安全多了⋯⋯


喝飲料、吃冰棒,休息一下要回家。我走得腳好酸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