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

復活

瑩復活了,連假最後一天最後一晚。她從沙發上起來做晚餐!
安家陸劇,53集看完。瑩會動了⋯⋯


八點,我就外出吃早餐再幫你們帶回來。
十二點,我又自己外出吃午餐,你們倆都不餓。
一個追劇另一個打電動,我真的無話可說。
鍋貼店對面排滿了長龍?
我:對面在幹嘛?
店員:買口罩,每天都這樣啊~
我:真瘋狂,排了一條街。
店員:對!





追劇追到我們倆沒回家睡,她可能都不知道,真有點過分。
沒有要她煮飯,至少吃飯時間要站起來大家一塊去吃飯吧~
而不是天天臥在沙發上,吃喝都要人供應⋯⋯
明天又要上班了,這四天都不知道在幹嘛?也是一種自我隔離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