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打道館

我:媽回奶奶家聊天,外頭居然出了太陽,走!我陪你抓寶。
懋:好!
我:家周圍到玫瑰公園嗎?
懋:去堤防,怪比較稀有。
我:好!


才爬一個堤防的樓梯,你就蹲在那喘。真害~

我:好了嗎?
懋:好~

我:左邊?還是重新橋那邊?
懋:左邊好了~

舒服的天氣,瑩騎著腳踏車回奶奶家聊天。
我們倆貼著身子聊著天,推理、恐怖、手遊⋯⋯什麼鬼都可以聊。

懋:爸~我昨天看地圖這邊出現乘龍。媽要帶我上學,如果是你,我就會叫你帶我來抓,抓到再上學。
我:反正遲到做做愛校就好了,對嗎?
懋:對啊~我做愛校認識好多三年級的,在學校認識三年級的學長很風光。
我:我懂~






我:沒球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我還是拍照好了,等有補給站,你再跟我說。
懋:好!




我:瑩打來問:晚上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
我:好!她要幫我們買丼飯。
懋:OK~



我們倆手相互勾著,你抓寶、我拍照。





我小時候還不敢在我爸面前唱歌、跳舞,連話都少說,現在也是。
倒是你,一天到晚唱歌,從早到晚的⋯⋯爸~我跟你說⋯⋯爸~我跟你說⋯⋯

哈哈~中午飯後,我走到二二八公園躺在椅子上曬太陽。
先是出現了吉利蛋!哈哈哈~馬上抓了,開啟來看居然三星,回去可以跟你好好炫耀。
椅子旁的道館居然是土地雲,進去後一個人都沒有⋯⋯
立馬敲了同事,他中午也是到處抓寶、打道館,請他支援一下。
同事:剛打完土地雲,十幾個人一起打,很快~我收工回公司了⋯⋯
我:我可以單吃它嗎?
同事:吃屎吧~
我:⋯⋯
躺在椅子上,這點被三個補給站包圍,我總是在這邊補給球,假日再好好的跟你外出抓寶。
準備轉最後一次補給要回公司,進了道館一看。13個人在等打土地雲⋯⋯
哈哈哈~馬上進去,拚命地閃⋯⋯
上次球沒有丟中他,讓他給跑了,這次抓到了。
今天大收穫,回家可以跟你炫耀一番。

昨晚回家,
懋:爸~挫屎啊~今天數學考試,我答案卡塗錯一格,後面全部都錯了⋯⋯
我:這種事,比奶奶說鬼神還扯。
懋:我真的會算,而且有算出來。一直到最後才發現,多了一個格子沒塗。
我:做人要正向,說不定你的答案是錯的,跳過一格反而全對了。
懋:最好是。
我:瑩相信就好,我是無所謂。
懋:⋯⋯
我:沒差啦~都過了,懊惱也沒用。跟奶奶說:再見~我們回家吧~
回家途中,
懋:爸~道館有怪,剩下幾分鐘,我們去打。
我:今天段考,那分數回家應該會被打?
懋:爸~不是都過了,懊惱也沒用。
我:對!打!
這怪一定太爛,一個人都沒有,就我們倆打。
懋:我們可以吃下來嗎?
我:可以~我的怪CP都1800。
懋:爸~別人的神獸都是3800起跳⋯⋯
我:我可以靠躲避取勝。
懋:⋯⋯
我們倆居然把它吃下,剛吃下後。
懋:爸~玫瑰公園道館也有怪,再去吃。
我:嗯~反正都過了,懊惱也沒用。
懋:⋯⋯
我:開心就好了,童年嘛~日後的事,長大再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