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

鍋藏精緻鍋物

我:連假過兩天了,我們三個人幾乎都癱在沙發上。妳一直追劇,你打電動整天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我:想去健身房,想要吃火鍋。
瑩:這種疫情,不能出去吃飯。很危險~
懋:我可以,吃哪家?
我:台北嗎?三重應該都吃過了。
懋:不~昨天看過敏經過五燈獎豬腳時,我看到旁邊一家火鍋店!
我:走!
懋:走!






一到火鍋店門口,我們三個人動也不動?
你貼上看菜單,有什麼豬肉可以吃?瑩覺得室內吃飯有病毒?
我貼在櫥窗前看著庫柏力克1000%,超強的!滿滿的庫柏力克1000%。
光是買庫柏力克100%就讓我傾家蕩產了,這邊滿滿的庫柏力克1000%。


入內後左方兩個餐桌,前面一個大水族箱,龍蝦!
右邊面壁單人位,有人用餐,不好意思拍。

冰淇淋上方,庫柏力克50%?好可愛~
你們倆隨著店員已經到二樓就定位在看菜單了,我還卡在一樓看庫柏力克。


樓梯口處,帥啊~不過庫柏力克熊長期被燈照著,不知道會不會變色?

樓梯轉角,像是跟我說:歡迎光臨~

二樓又出現一隻!
當初買了一堆企業寶寶被瑩嫌棄,又小又醜,為什麼不收集大型的?
累了一天進家門後,兩旁庫柏力克1000%排排站,歡迎你回家。不是很好?
現在想起來也是,哈哈~

二樓角落。




自助區。








店內裝潢用木框架區隔每桌用餐的客人,有點隱私。又有層次、空間感。
這片玻璃裝,最好看了。尤其是上方燈泡透出光線映在上頭。

點餐~

我的麻辣湯頭!

菜盤~

板腱牛~

梅花豬~


綜合魚片鍋~


呼~吃火鍋就是開心~

我:還不錯吧~
瑩:可是在外面吃飯很危險!
我:⋯⋯



我:都什麼時候了,現在不多吃點,如果中了!就沒得吃了⋯⋯
懋:有道理~
瑩:⋯⋯

一樓的冰淇淋。
服務生不停地來加湯,見我們在吃冰淇淋。
服務生:樓下的口味跟二樓不一樣,更好吃!一定要下去挖⋯⋯
我們倆對望一下,走吧~哈哈~耐不住誘惑。

懋:爸~我的肉一些給你,我吃飽了。
我:一定是你三點吃下午茶的關係,消化這麼慢。
懋:⋯⋯
我:兩小時就餓了,哈哈哈~

大門結帳櫃檯下方,又有兩隻庫柏力克熊!

鍋藏精緻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4-2號
電話:02-2981-188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