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好食小吃店

當你跟瑩發現這店家後,我們就不時的來吃。
尤其是還在國小唸書時,從上了國中後,就很少過來。
我們倆個單獨吃飯的時間少了,都在奶奶家解決晚餐。
回想之前天天接你放學,兩個人為了吃什麼而傷透腦筋。
明明就不到一年的時間,卻感覺過了很久。


好食小吃!

平價小吃、份量又充足。

泡菜燒肉飯,你把燒肉、蛋、泡菜吃光後,剩了一些飯?
懋:爸~那些飯給你,我跟你換鮭魚炒飯。
我:⋯⋯

粒粒分明的鮭魚炒飯,香噴噴、不油膩。

炒烏龍。

可供挑選的炒青菜。

必點的蛤仔湯,讓瑩讚不絕口。鮮甜~

店家內有個親切的奶奶,還有對雙胞胎弟弟妹妹。
廚房內忙碌的應該是爸媽,一家人聯繫在一塊,撐起這小吃店,感覺很好。

我們坐在戶外用餐,對面?新開咖啡店!
我:吃飽去對面喝咖啡嗎?
瑩:什麼時機?我連外出用餐都不敢,去店家喝咖啡?
懋:爸~我們倆去抓寶就好。
我:⋯⋯

好食小吃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38-1號
電話:02-2975-318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