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橘利日式の鍋物

姑姑:週六啊~吃火鍋,我排隊。
我:在哪?排隊?
叔叔:文岩文、金大鋤條路上⋯⋯
姑姑:這店家不給訂位的,超硬。
我:嗯~運動完去吃。
姑姑:問問你家兩個老大要不要去?
我:應該是會躲在家裡,不出門。


十一點我跟叔叔就到了,姑姑還在家裡洗衣服⋯⋯
服務生:用餐時間只有八十分鐘。
我:⋯⋯
我跟叔叔坐在店門口,運動完兩個人昏昏的,在門口打瞌睡。

坐在門口一直跟你對望著。
鬍子舅舅、鬍子舅舅⋯⋯
開飯了,我聽到小雞弟弟的聲音。


出菜區。


醬料區。

冰淇淋。

飲料吧。

菜單。
我:吃什麼?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我剛吃完早餐。
我:⋯⋯
叔叔:隨便點。
我:牛肉!
叔叔:牛肉!
姑姑:⋯⋯

菜盤。

我不沾醬,但是喜歡用肉片包裹著蒜頭、辣椒吃下去。

先吃菜,再吃肉。


我:這一坨是什麼?
姑姑:精選霜降牛肉(大胃王),怕你吃不飽。

姑姑:精選低脂牛肉(重量級)
我:我覺得會吃不完⋯⋯
姑姑:沒用!



姑姑:智利紫貽貝,這個很不錯吃。有海的味道喔~

我:我覺得有點大盤。
姑姑:我可以幫你吃一點。

姑姑:小雞也可以幫你吃一點。
我:嗯~

我:果真有海的味道,超鹹。哈哈~但是可去除不停吃肉的膩,真不錯。
姑姑:沒錯吧~跟我吃就對了,盡量吃。二哥要請客,哈哈哈~
我:⋯⋯



謝謝招待,吃飽後直奔回家,躺下睡覺⋯⋯
全身抽痛,尤其是上半身肌肉都是撕裂感,真要命。

橘利日式の鍋物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1號
電話:02-8285-55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