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涮乃葉

排骨麵叔叔約的火鍋攤,每天都在敲LINE何時吃?
每回我都回都可以,時間就這樣過去。哈哈~
排骨麵叔叔:吃火鍋?
我:明天啊~
排骨麵叔叔:這麼快。
我:現吃不囉唆。時間、地點給我,我會到。
排骨麵叔叔:好!





時間還沒到,我只能在外頭乾瞪眼,
剛繞了兩個公園,讓我更餓了。但沒多久四多年不見的同事出現了。

我們在外頭了疫情,談近況。還有這欣欣百貨真的時代久遠⋯⋯








空空的沒幾桌?心裡才開心著。沒多久才發現我錯了,不只坐滿外頭還排滿了人潮。
不管疫情如何?火鍋還是要吃,吃才可以活下去。彼此訴苦、抱怨,路才能走得久。




排骨麵叔叔:什麼價位?
我:都可以,不挑吃~選了就開動吧~


肉全上!哈哈~


先來碗飯!

都是菜,壞了這一鍋。

我:四年多不見,愈來愈瘦⋯⋯
爾威:我有跑步的習慣。
我:了不起,不像某人跑幾天就放棄。
排骨麵叔叔:⋯⋯

涓絲豆腐麵?挺順口,但下鍋整個鍋就糊了。



每次吃完火鍋後,總是後會不已。難怪我肌肉都沒線條~




每個人都離開公司了⋯⋯唉~

涮乃葉(欣欣百貨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
電話:02-2541-63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