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

手遊 人生畫廊-第二章

義肢
爸爸送了我一件禮物,我很高興,但他們總是哭著說對不起



把桌上的手臂拉到身上。

拉右邊的黃色手環,仔細看手指抖動的順序,再點手腕紅色圈圈,補充能量。

企鵝心臟
偏方:民間療法?只能問相不相信。不能證明真不真實


順著魚頭的方向往外拉⋯⋯

亨飪
媽媽在想什麼呢,難道吃完這奇怪的東西,我的手就會長出來嗎?


把心臟切成一片片,

吃大餐?

民間劇場
他對著爸媽再次複誦著:「給你一隻手,要嗎?」










為了一隻手獻祭獨眼怪?

初見魚頭教
魚頭教:一群有神秘信仰的魚頭⋯⋯?



移動紅色的眼睛,與另一邊相反的位置。

可愛的魚頭教。

秘密
惡魔、犧牲、復原



禁忌之書~

葵花子
為了儀式所需的材料做準備,找到葵花子

餵他吃蟲。


仔細看眼睛,快撐不住就為他乳酪或是飲料,
接著再灌給他蟲子,再看表情給他乳酪或是飲料,最後把蟲子全吃光。

向日葵瓣
得到花瓣

紙的上頭有X軸Y軸座標位置,依序放置定位。

完成。

猴腦
得到猴腦


不知道怎麼過的?拉了一瓶右上角的顏色倒到猴子頭上,出現一個鉤子。
把上下鉤子相連。開腦⋯⋯

豬腸
得到豬腸

肚子劃開⋯⋯

露出腸子,但感覺像一個鬼臉吐舌頭。


不停地把腸子往下拉⋯⋯最後⋯⋯他笑了~

魚眼珠
得到魚眼珠




隨意點眼睛,記得翻過的顏色。最後一次把把兩兩相同的顏色,一組一組點開。

胭脂蟲
得到胭脂蟲


移動下方人頭接上面的油,應該是油。

裝滿了油可以把耳朵的蟲子趕出來。

把蟲子拉到果汁機內。

乖乖地。

按著紅色按鈕,蟲子翻滾吧~

魚頭教的排練
爸媽摸著我的頭,很輕很輕的說了一句⋯⋯

把符號都點成跟魚身上的符號相同。

上妝
為什麼是我?








一件一件把得到的物品,統統放到獨眼怪身上⋯⋯他有點生氣的樣子。

獻祭
存活,卻被遺留的那一個







按著紅色破碎符號,拼湊起來。獨眼怪被賣了⋯⋯

人體復活
人體復活?這是真的嗎?



把拼圖拼好。

保存生命的泉源
好好的將你們收起,好好的保存並且等待






開棺,把他們的心髒統統掏出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