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水餃


瑩:我跟你妹團購買了一堆水餃,今天煮來吃,別出去。很危險~
我:好!
懋:都可以,我下星期考試。第一天就考我最怕的國文、數學。
我:別怕,再差也不就這樣。
懋:什麼意思?
我:大概就是都考零分了,還會需要擔心下次考不好嗎?
懋:⋯⋯


瑩:我知道你每週都要吃火鍋,幫你弄一碗。
我:我瞧瞧~

哈哈哈~那外帶肉多多是三小⋯⋯瑩弄的湯都比他強多了。

小中卷、豆腐。

紅蘿蔔、玉米。

留頭去殼的蝦子。

肉,滿滿的肉。

這才是火鍋!



水果、水餃~
滿足,省了一餐的錢。三個人六、日的開銷真的很恐怖。
懋:水餃超好吃~
瑩:你姑姑很懂吃~
我:哈哈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