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

禪繞畫

懋:爸~如何?上課學的禪繞畫,哈哈~我覺得不錯~
我:還不錯啊~
懋:你幫我看一下哪邊要加強?
跟你說了哪邊顏色再加重些,讓那不知貓還是狗的東西聚焦。還不錯~


懋:爸~你可以幫我回家拿書包嗎?我不想背書包去逛街⋯⋯
我:好!去夜市記得在口罩,不要亂摸東西。自己小心⋯⋯
懋:好!
我:身上有錢嗎?
懋:沒有,但我在你放給我吃早餐那個碗公內拿了四百多,夠吃了。
我:嗯~
段考結束了,完全感受不到你的緊張。
倒是考完試要跟著同學去夜市逛街、吃飯,讓你開心好幾天。
一切都結束了,分數公佈後。
懋:爸~快,小聲點。考不及格的人,聯絡簿上面老師特別畫一個框框,要家長簽名。
我:什麼意思。
懋:就是有兩個地方要簽名,加上自我量體溫共三個。
我:要確認家長知道分數是嗎?
懋:對!
我:幫你寫上,考得還不錯。謝謝老師~可以嗎?
懋:⋯⋯
我:⋯⋯
懋:我還特地買烤肉串給你吃誒。
我:好啦~我都簽幾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