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二二八公園

週休後上班第一天,陰~又靜。
安靜的水池面上一點漣漪都沒有。
好奇地往前靠近一步,想看清池子內有什麼?


這烏龜居然一點都不怕生,遠遠的就朝著我游來。
對著它拍,也不害怕。只顧著四肢不停的晃動著。有可愛~但你太大隻了。
而且家裡還有一隻跟你一樣的烏龜。

沒有立體的光影,但色調卻是很舒服。





繞了一圈池子,等不到水池噴水。倒是發現了每座亭子內都有遊民在睡覺。
尤其是大舞台上面,每天六點多就發現上面睡著一整排,等到了七點左右。
大夥兒又各自散去~不知跑到哪去了?




這堆椅子超棒的點,睡在上頭可以轉三個補給站。
藍色牆面、整排椅子還有二二八紀念碑,都不用走來走去。




終於發現你了,螢幕上看得到補給站。現實中卻很難看到你,這回我徹底地繞。抓到你!

鳥轉頭看著背上的鳥,背上的鳥轉頭看著我⋯⋯
互動不就是如此,視線上的交流就已足夠。我明白你要我滾開⋯⋯


繞了一小時的二二八公園後,來碗綜合羹麵準備上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