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

二二八公園

因為疫情,兩個多星期沒有去健身房,天天在家壓300下伏地挺身。
我發現伏地挺身比健身房練胸的器材還來得有感覺,
三頭大概兩百多下就爆掉,整個僵硬。
接著前三角也開始痠痠,最後整個胸爆了,上胸超飽滿!
但還是很想去健身房,跟大家一塊練、聊天~
瑩:天氣不好,疫情也不樂觀。躲在家比較安全~
我:想出去山上走走,但常常飄雨。
瑩:植物園、二二八公園、堤防邊,就近的地方走走就好?你很幸福了,不是醫護人員。
我:我知道啊~


我一早著雨衣往打飽嗝去外帶回家吃。瑩說這樣比較安全⋯⋯
看著她每天酒精消毒家裡,她真的很害怕。唉~連外出都不敢。
瑩:你買太多了!
我:最好是~

花生菠蘿,必點的菠蘿。

里肌打飽嗝~

雞肉打飽嗝~
等你起床一塊吃,並不會很多。一下子就吃光光⋯⋯

我:我們這樣好像台大醫院出來散心的病人。
瑩:現在很可怕,能不出門最好。
我:這樣的日子實在⋯⋯
懋:爸~你公司這邊很爛,沒有特別的怪。但是補給站到處都是,很誇張。
我:對啊~
停好車,帶著你們倆從城隍廟走到博愛路咖啡店,帶杯咖啡衡陽路再到二二八公園。
我:我每天都這樣走,繞一圈後,再到二二八公園繞繞,這椅子就是我每天睡覺曬太陽的地方。
瑩:感覺你上班很爽。
我:還可以~

瑩:那白白的是什麼?
我:流蘇,很有名~還沒開花前,那周圍就被圍起來。





繞了三圈,還是都有人。
最誇張的是一對夫妻在下面拍了近一小時沒有走,我怎麼拍都會拍到他們。
瑩:你過去幫他們拍,不就好了。
我:手機也有殘留病毒!
瑩:也是。
我:哈哈哈~

樹上白白的就長這模樣。


我:懋~蹲下來,嘴巴發出一點聲音,手對他搖一下,他就會過來。
懋:怎麼可能~
結果真的如我所說,松鼠過來了、鴿子也靠近了⋯⋯哈哈哈~
懋:爸~太扯了。




好多地方都有這種葉子,挺好看的。公園有、山上也有。

這波疫情還沒過,人類就掛了許多。號稱萬物的主宰也是很脆弱的~
瑩:平安就好了,想那麼多幹嘛?
我:一輩子這樣躲躲藏藏的,挺不舒服的。
懋:外面有病毒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