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

手遊 人生畫廊-第一章

超可愛的畫風,APP上架立馬就買了!
下班後,不用去健身房了,待在家裡等到七點到奶奶家吃飯順道接你。
每天的時間多了許多,挺不適應。用這遊戲來打發時間⋯⋯


遊戲內共四篇,這窗花真美還會動。

開始遊戲!

根源
第一場比賽,我們同時贏得名為生命的禮物

精子不停地向卵子奔去!

合體!開眼,哈哈~太可愛了。

雙生
我與他的緣分繫在這同一個軀殼

將管子接上嬰兒⋯⋯

你是誰
第一眼,你是誰?

將簾子撥開?

右邊撥開⋯⋯

左邊撥開,小護士出現!

切割
你切開我們的身體,分割我們的未來

連體嬰?


從中間劃開⋯⋯

等重
我在天秤的異端,平衡


把角色放置天秤上,看來爸媽比較疼少一隻手的嬰兒。

朋友
噓!媽媽忙著照顧弟弟,我們明天再一起玩吧~飛蛾先生

飛蛾中間的圖形,從上到下,依序點翅膀圖形。


解開了~

渴望
希望媽媽不要再丟掉我送她的禮物了

按照照片上的顏色點⋯⋯

完成。

全家福
今天去拍了全家福,我和家人一起,好幸福


焦距調清楚,按下紅色快門按鈕。

暗房
紅色的房間,所有人的模樣都被染紅了


把照片拉到顯影盆內搖一搖。



完成!

探索
光與影子是相連的,那我和你們呢?


把照片中的弧線跟下方弧線放置一塊,完成~

爸爸的習慣
放入石臼中磨碎,最終他將吸食乾淨


煙斗邊緣紅色,放進紅色蟲子磨一磨,再放到煙斗中。



紫色,放進紅、藍蟲子,搞定。

媽媽的習慣
跟上眼眸,分分秒秒注視,最後她將心滿意足


看媽媽眼神的方向,依序點小花。

弟弟的藏寶盒
原來弟弟有這麼多玩具

搔癢寶箱耳朵。



仔細看眼睛的位置,看最多的那個方向,就再搔癢寶箱耳朵。
慢慢的鎖頭就會不停的往上,最後開啟寶箱。

老舊的故事書
惡魔,帶來不幸的人是我嗎?






傳說中的魚頭教?

偷窺
今天,弟弟跟爸媽一起出門了

將畫面中散落的望遠鏡,拼湊起來。

完成!

單眼弟弟在家隔離,不能外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