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堅持

懋:爸~你抓寶技術很差、粉塵又少。怪的CP很又低⋯⋯
我:⋯⋯
為了成為強者,七點我就在二二八公園了,
下了班五點也在二二八公園,回奶奶家接你後,又跟隨著你指揮找道館刷。
我感覺自己漸漸變強了,哈哈哈~


溫暖的二二八⋯⋯

鬱悶的二二八⋯⋯

開心的二二八⋯⋯
懋:爸~我教你看右下角的足跡。
從我學會後,只要下面出現剪影,我就會認真看。
一早的二二八出現了這隻藍色烏龜,讓我從城隍廟奔到二二八。
穿越大門,手機立馬震動。顫抖的手很怕跟它失之交臂。
腦內傳來你的貼心的話語,爸~遇到稀有的,丟金色莓果加上黑球,不用懷疑。
果然,第三顆黑球就補獲。打開後還是三星的,哈哈~
立馬截圖傳給你,爽!

懋:爸~玫瑰公園出現拉普拉斯,我們快去。
完全沒人打,就我們倆。
雙雙死亡了六隻以上神奇寶貝,時間到。
看著你嘆了長長的一口氣,低頭不語。
我:這遊戲出幾年了,你中途放棄四年,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追上別人的進度。
懋:⋯⋯
我:堅持,很重要。
懋:⋯⋯
這星期,我們倆走了18.6公里,我相信一年後,這隻藍色小烏龜,我們可以隨便吃下它。

一天下來,我居然抓了兩百多隻,好佩服我自己。
每晚騎著車子在三重區到處看道館,沒有的就打,打下沒有三星就相互交換。
期待交換時發亮,兩星變三星。如果沒有就分解成糖果⋯⋯
我:懋子~你昨天不是跟我炫耀三星醜醜魚CP200>
懋:對啊~
我:今天在分解醜醜魚,沒有一隻三星。結果有一隻不能分解,它說異色不能分解。
懋:騙人,我沒聽同學說過色違醜醜魚,但同學說:醜醜魚進化很強。
我:打賭啊~要不要?
懋:騙人,不可能。
我:打賭啊~不敢嗎?
懋:賭十元!
我:不要~賭親一下。
懋:如果沒有呢?
我:隨便你~
懋:好!你開!
我:醜醜魚、醜醜魚、異色醜醜魚⋯⋯
懋:怎麼可能?跟我交換。
我:再親一下,醜醜魚給你。
懋:好!
我:哈哈哈~
親完後,異色的神奇寶貝不能交換,笑死我了。


又捕獲一隻三星風速狗,哈哈~我們天天比瑩還晚回家⋯⋯到底在搞什麼?






願疫情早日結束,想去外頭吃大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