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

達克萊伊

懋:爸~同學說:土地雲換成達克萊伊,新的神奇寶貝。
我:很厲害嗎?
懋:應該不錯。奶奶家再過去一點向日葵花牆有蛋要開,可能是它。
我:飯快點吃一吃,帶你過去。
懋:好~
向日葵花牆?就是涵洞的壁面。停好車子,周圍一個人都沒有。
隨著蛋即將開啟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⋯⋯⋯
一抬頭身邊十幾個人,男女老少都有,還有人一次拿兩隻手機。


懋:爸~有人陪我們打就不用怕了,應該會贏。
我:好!

懋:爸~20個玩家,躺著過了,哈哈哈~
話才說完,當機?
你驚恐的看著四周,身邊所有人都喊:當機了⋯⋯
每個人都表情都好失望。
突然間有個阿伯說:重開再進去,可以繼續打。
所有人瞬間又燃起希望。
懋:開打!
果然躺著過⋯⋯

又收服一個神奇寶貝~
懋:爸~下一個,我們昨天沒打還有一張入場卷。
我:嗯~你挑點吧~

懋:打!
換成剛剛打到那隻,感覺很弱。還是我的ㄒㄧㄠ
我:哈哈哈~你老母打來了,兩個人到底跑去哪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